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饮水思源 太阳神赞助东莞高尔夫球比赛

发布: 2014-11-21 09:43: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桂飘香又一秋,绿茵赛场竞风流。
    11月19日,在这南方难得的深秋好天气里,由东莞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峰景高尔夫球会协办的“2014年东莞市‘太阳神杯’高尔夫球联谊赛开球仪式”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
开球仪式现场
 
  此次赛事规模庞大,参赛人数高达200人,汇聚了东莞市各界高尔夫球精英,刷新了东莞市高尔夫球协会历史记录!大会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竞技、交流的优质平台,一起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东莞的发展。
 
\
活动难忘合影 
 
  作为根植于东莞的老牌企业,太阳神一直以来都积极关注和支持着我国体育及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此次赞助东莞高尔夫球联谊赛,不仅是对企业自身良好传统的一贯继承,更是饮水思源、用行动积极回馈东莞的有力佐证,为此,太阳神希望高尔夫球精英们能够在此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尽情享受运动乐趣之余,亦在社会上传递一种阳光健康的美好形象!
  精彩赛事即将展开,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