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参加北京国际长走 展现新时代人风采

发布: 2014-11-19 10:44:5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健康长走,传播健康理念;共赏美景,乐享生活之美!在秋末冬初这个落叶缤纷、诗意盎然的美好时节,“苹果之乡”美丽昌平迎来了2014年冬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作为本次活动支持方,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副总经理毕振学、总经理助理程彤伟及数百名新时代人也一起参加了此次盛大活动。
    11月16日,天高气爽,碧空如洗,数千名长走爱好者在广场整齐列队等待活动开始。精彩的文艺表演拉开了长走大会启动仪式的序幕,让新时代人兴奋的是,同时有5位世界冠军一起参加长走,他们分别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10米移动靶冠军杨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冠军钱红,2004年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冠军李婷,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冠军陈颖,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摔跤72公斤级冠军王旭。在大家的热烈鼓掌声中,5位世界冠军上台共同击鼓助威,长走正式开始。
    本次北京国际长走大会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市学生联合会、市外事办、市旅游委、市投资促进局、昌平区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自2008年以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一直作为支持单位参与并支持昌平长走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北京电视台现场采访了公司总经理助理程彤伟,并对公司参与和支持长走活动进行了新闻报道。
    此次长走路线环游昌平十三陵水库,全程约15公里,沿途宽阔处设置了多个展示公司形象和产品的广告牌,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新时代人纷纷合影留念。新时代人一路挥舞旗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激动,大家边走边聊,全然忘记了身体疲累。大家一路互相加油鼓励,用短短两个多小时就走完了全程,在终点兴高采烈地领到了认证书和纪念品。
    长走让所有参与者在体育锻炼中融入大自然,有助于防治疾病、健身强体,被誉为新世纪最时尚、最简单、最有效的健身方式,已成为中国“第一健身运动”。新时代人在实现“百年国珍”的伟大进程中,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倡导节能环保、健康生活,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