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倾情赞助东莞观音山敬老登山邀请赛

发布: 2014-11-18 10:1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登高望远、遥寄思念,感恩父母、传承家风。
  11月16日,由信息时报社和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联合举办的“传承家风•金秋敬老节”之敬老登山邀请赛活动在东莞观音山隆重举行。一直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积极传承中国文化,弘扬传统道德的太阳神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赞助。
 
\
活动现场
 
  本次敬老登山活动邀请了东莞市100位60岁以上的老人共同登高祈福。活动中,老人们统一穿着太阳神红色文化衫,神采奕奕,携家小登高望远,不仅老人们兴致盎然,“老有所得,老有所乐”的场景也感染了许多参与活动的年轻人,纷纷表示会更加孝敬父母、关爱老人。此外,为了给老年朋友们加油鼓劲,太阳神还赞助了公司的拳头产品“生物健口服液”作为老人们丰厚的奖品。大家兴高采烈地领取了奖品,并对这个家传户晓的老品牌和26年来过硬的产品品质,纷纷赞不绝口。
 
\
活动合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长辈、孝父母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太阳神一直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坚守“德不孤必有邻”的文化总则,以传承中国文化,弘扬传统美德为己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着安全优质的产品,也为许许多多的老百姓送去了关爱和健康。未来,太阳神也将继续秉持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文化,弘扬传统道德,为中国特色直销的健康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