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广东分公司参加肇庆打传规直宣传活动

发布: 2014-11-17 10:3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11月7日上午,完美广东分公司参加由肇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商务局、端州区工商分局、端州区打传办主办,肇庆市工贸学校、部分肇庆市直销企业代表协办的“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暨《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在星湖国际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市工商局副局长钟桂安发表了讲话说:“举办‘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暨两个条例宣传’活动,目的在于向广大市民展示我市打击传销行动成果,深刻揭露传销的欺骗性和严重的危害性,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传销,积极检举揭发传销和变相传销行为,共同构建‘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依靠群众、专群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
  参与活动的肇庆市工贸学校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传销组织的危害。对于即将刚踏入社会的学生,可能由于思想的不成熟比较容易陷入了传销组织。活动提醒他们必须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识传销危害,远离传销组织”。
  活动向社会大众宣传了传销的危害,告诉大家“直销与传销最大的区别就是第一,直销必须经商务部登记许可的,而传销是没有经过国家允许的违法活动。第二,直销员是经过销售商品的业绩提取报酬,而传销是拉人头发展下线来骗取资金的”。
  完美广东分公司工作人员细心热情地向群众讲解传销危害。完美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积极配合、参与由主管部门开展的“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活动,大力传播正确的直销理念,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