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向150名员工颁发160万奖金

发布: 2014-11-14 11:00: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
 
  与美乐家共度周年庆是极其有意义的。至少,150名美乐家员工不得不承认,他们的钱包更厚了。
  在上周二的年度袁辉大会上,公司庆祝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周年纪念,并奖励了150名美乐家员工共1677734.26美元的将近。
  美乐家向所有全职、兼职员工颁发忠诚将近,不论岗位高低,仅仅按照服务年限来区分。美乐家向5年员工制服5000美元,10年员工制服10000美元,15年员工制服15000美元,20年员工制服20000美元,25年员工制服25000美元,30年员工制服30000美元。
  在大会上,美乐家的产品开发业务经理Jolene Hill和爱达荷瀑布店经理Dauphne Lords各收到由美乐家CEO Frank VanderSloot办法的25000美元支票。 此外,14名员工各领走了20000美元支票,16名员工各领走了15000元支票。美乐家还向72名员工支付了10000美元支票和46名员工支付了5000美元支票。
  “这张支票是对你们在过去5年、10年、15年、20年或25年里辛勤工作的感谢,”美乐家CEO Frank VanderSloot表示,“我们的颁奖大会也让所有员工的价值得到体现。”
  在这次会议前,Frank VanderSloot鼓励那些将这笔奖金作为退休金的同事们。“这是所有美乐家员工的目标:在退休时成为百万富翁。”他说。
  该公司为30年工龄的员工制定了一个项目,让他们在退休时获得超过100万美元奖金。员工只需要投资长寿奖金,利用公司的401程序,实现回报。
  “我总是把钱存起来,即时我并没有很好管理它。”Hill说,“在一两年内,我希望退休,这些长寿奖金会给我自由。”
  美乐家基于员工的绩效和生产力,给予员工很多的激励。除了公司的忠诚与贡献奖外,美乐家还提供了许多其他的福利,相关资料可以在美乐家就业网站上查询。
  Hill说:“我真不敢相信,25年就这样过去了,美乐家一直对我这么好。我觉得成为美乐家的一份子是很幸福的事情。如果在这家公司努力工作,那就是有回报的。”
 
  关于Melaleuca美乐家公司
  Melaleuca美乐家公司:本公司通过开发,生产和销售超过350天然健康及保健产品来提高生活质量。这些健康产品,家庭保洁产品,制药产品和个人护理产品的设计,比杂货店品牌更安全,而且更符合成本效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