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召开刘廷强中期报告

发布: 2014-11-14 10:40:0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1月13日,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刘廷强博士后中期报告会在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常熟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唐奕,常熟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技科科长黄卫兵,清华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导师王宏伟教授,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项目指导专家段明星教授,东南大学专家夏强教授,江南大学专家曹玉华教授等参加报告会。
 
\\
 
  报告会上,董事长徐之伟发言指出,隆力奇在2006年经原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来,不断涌现出很多博士后进驻,这次刘博士关于小分子蛋白肽的研究与开发,给隆力奇带来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同时,徐董也表示他每天都会服用小分子蛋白肽,其效果非常好。刘廷强博士就“具有皮肤修复功能的小分子多肽的研究与开发”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小分子多肽提取物样品,具有显著促进人皮肤成纤维细胞活性,延缓成纤维细胞的衰老,具有显著促进表皮角质细胞的细胞活性。报告中指出,刘博士已经申请两项发明专利:具有抗皮肤老化作用的蚯蚓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公开号: CN103845272A )、一种抗皮肤老化的地龙肽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公开号: CN103845273A )。并成功申报2014年江苏省“博士计划”企业博士后类项目。
 
\\
 
  清华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导师王宏伟教授和隆力奇博士后工作站项目指导专家段明星教授等分别从该课题的实验过程、研究报告和实验成果方面对刘博士给予高度评价,并签署中期报告结论,会上,常熟市人事局领导总结了这次报告会,给予隆力奇高度评价,要求在下一步的科学研究中能够继续发挥优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