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德州十人共住一室半夜喊救命疑似传销

发布: 2014-11-14 08:46: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德州晚报  

  小区内来了新租客并非新鲜事,但是十个人共居一室就有点蹊跷了。11月9日晚,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刘庄的王大妈听到邻居家传来一声“救命”,她立即报了警。民警敲开门发现,屋里竟然住了三女七男十个人。
 
  楼上来了“神秘邻居”
  由于负责收取整个楼道的电费,王大妈时常挨家挨户走。据王大妈回忆,大约一个月前,楼上突然出现一位新邻居,这个高个、皮肤白皙的男人开始出现在她的视野当中。
  “这个人挺神秘的,平时正常时间都看不见他出门,有一次都到晚上11点了,才看到他匆匆忙忙出门。”王大妈说,有一次因为这家拖延电费多时,她不得不“登门拜访”,但是还没敲门就被里面叽叽喳喳的谈话声吓住了。
  “平时没见这么多人来这里啊,结果他一打开门,里面坐了七八个人,手里拿着文件一样的东西。他还特别警惕地告诉我,稍后就会把电费交上。”王大妈说。
 
  半夜突然传来求救声
  11月9日晚11点多,刚刚睡下的王大妈突然被一声女人的尖叫惊醒了。“老小区的隔音不好,所以这个声音我听得特别清楚。还听见这个女人大喊‘救命’、‘救救我’之类的话,我敢确定就是楼上传出来的,所以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王大妈刚报完警,求救的声音便没有了。
  叫喊声虽然停止了,但是楼上似乎有很多人在走动,因为王大妈听到一阵阵错乱的脚步声,窸窸窣窣,还有硬物摔在地上的声音。大约五分钟过后,一切声音都消失了。
  “我还以为是两口子吵架,怕自己多管闲事报警招人烦,于是又取消了报警。”王大妈说。
 
  民警将房客“请”出小区
  虽然取消了报警,但是第二天上午,于官屯派出所民警还是决定来到该小区进行查看。敲开门后,屋内十个人让民警很吃惊,其中三女七男。
  经现场查看,屋内一切物件摆放十分整齐,十个人的洗刷用具错落有致。“这些人全部是南方口音,称是来德州游玩的。虽然初步怀疑是传销团伙,但现场未找到证据。”审核证件后,民警立即联系房主,以影响居民生活为由,建议其将这十人“请”出小区。
  房子的主人李先生表示,当时是一个操南方口音的男人在网上看到房屋招租信息联系到他,表示只有一人居住,谁知后来屋里竟然住进十人。11月10日上午,王大妈告诉民警,她看到这十名“神秘邻居”已经搬出小区。民警在此提醒,市民如发现小区有特殊人群聚集可报警举报。
关键词:德州救命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