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重走希望小学 寻找爱心的根走进

发布: 2014-11-11 10:13:12    作者: 刘天瑶   来源: 温州商报  

\
完美中国浙江分公司志愿者与黄坦镇小的学生一起切生日蛋糕
 
  日前,爱心一公斤完美专场走进文成县黄坦镇中心小学,该校原是完美(中国)在温州捐建的唯一一所希望小学。此番,完美(中国)志愿者自驾重走希望小学,为寻找爱心的根,延续爱的温暖。
  1997年起,完美(中国)响应号召,计划在国内捐建超过100所希望小学。2005年,黄坦镇完美希望小学建立。如今,昔日的希望小学早已易名。数月前,完美浙江分公司负责人吴仁刚向本报公益旅行“爱心一公斤”求助,表达了他们想重走希望小学,看看完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的愿望。
  经多方打听,记者发现,当年的完美希望小学已改名黄坦镇中心小学。完美希望小学的牌匾虽已撤去,但当年完美捐的“完美楼”还屹立在校园一侧。
  得知消息,完美浙江分公司发出号召,50余位志愿者响应参与。在行进的路上,他们更新朋友圈,吸引不少志愿者中途赶来。他们带上自己的心意,从四面八方自驾赶往黄坦镇小。经数小时车程,10余辆车集结在校园的操场上。
  此时,黄坦镇小的37名学生已在操场等候。他们家庭贫困,有些已失去双亲。书包、图书、保健品、生活用品……完美志愿者一一为孩子们送上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并承诺还会再来看他们。活动当天正是黄坦镇小六年级学生钟鑫欣的生日。父亲因车祸亡故,次年母亲因病亡故,钟鑫欣从小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生活贫困。完美志愿者了解情况后,从市区带去大蛋糕,现场为他庆生。“我从来没过过生日,连生日面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蛋糕第一次吃到。”捧着水果蛋糕,钟鑫欣露出了天真的笑容,他将蛋糕分给同学们,将喜悦同大家一起分享。
  截至2012年5月,完美(中国)在全国各地捐建了90所学校。完美浙江分公司负责人吴仁刚介绍,此次“爱心一公斤”只是完美浙江分公司重走希望小学的踩点之旅。明年,他们还将组织志愿者关注黄坦镇小的发展,并计划结对部分黄坦镇小的贫困学生,以延续这份爱的温暖。活动最后,完美浙江分公司为黄坦镇小捐赠了一部数码相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