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中国)出席全国直销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 2014-11-10 09:34: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引语: 从1月到9月,从一季度到三季度,所有克缇人万众一心,不断突破,勇攀高峰,打赢了一个又一个的胜仗!更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伙伴!10月10日,克缇(中国)第三季度首席、协理会议应势召开,克缇国际集团陈武刚博士、克缇(中国)总经理胡笑勃先生、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首席、协理们齐聚克缇(中国)上海总部,共品成功果实,共话克缇事业!
 
\
 
  总裁心语 传承使命 
  每次相聚都是一次爱的鼓励,每次相聚都是一场心灵的盛宴。本次首席、协理会,陈武刚总裁就亲切地告诉伙伴,是直销给了他现在的一切,他爱直销,他更自豪打造了一个助人改变命运,实现梦想的克缇平台!他更寄望所有伙伴能继续传承克缇育人、助人、成就人的使命,让更多人都能借克缇实现健康、美丽、财富梦想!总裁这席话引起了现场伙伴的强烈共鸣,更感使命重担!
 
\
 
  荣誉表彰 再接再厉 
  你信任克缇一分,克缇就一定回馈你一百分!在克缇,只要你信任、坚持、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丰盛回报!在过去的第三季度,众多伙伴就在克缇这片沃土收获沉甸甸的果实!当天,优秀伙伴在会上受到了隆重表彰,陈武刚总裁与胡笑勃总经理与他们一起见证了这个荣誉时刻,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精神,再登事业新高!
 
\
 
  外事先行 伙伴为重 
  克缇一直致力于为伙伴们打造更广阔的舞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克缇不仅会想伙伴之所想,更会先伙伴之所想!会上,胡笑勃总经理就告诉大家,“外事先行”是克缇事业的一大明显优势,克缇事业版图将很快会在原有基础上实现重大突破,届时伙伴们将会拥有更广阔的事业舞台,请伙伴们放心,克缇事业一定会以伙伴为重,正蓬勃发展的克缇事业也一定会闪耀全行业!
  时光飞逝,转眼2014年就要结束,检验我们成绩的时候也要来临了。我们坚信克缇的2014年一定是创造历史的一年!克缇人的2014年也必将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伙伴们,在不到100天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次握紧相牵的双手,全力冲刺,为第四季度的胜利、为克缇2014年的完美收官奋力拼搏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