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黄金宝受邀参加2014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发布: 2014-11-08 10:21: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黄金宝  

  2014年11月5—11日,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在北京举行,这是继2001年上海峰会后,APEC再次来到中国。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受邀出席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及相关活动。
  2014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将于11月9—11日举行,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主题是“亚太新愿景:创新、互联、融合、繁荣”,共设9大讨论议题:包括亚太经济一体化与全球多边贸易体系、区域合作新机遇、世界经济评述、全球金融、互联互通和未来商业发展趋势等,预计将有20个经济体领导人(或经济领导人代表)出席,同时将有超过13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参加,数量和参与面均超以往历次峰会,参会企业共有1000余家,人数超过1500名,分别来自APEC21个经济体,以及其他16个国家和地区。
  自2009年以来,三生(中国)已连续六年参与APEC的系列活动,多年与APEC的深度合作,不仅帮助三生开拓了国际视野,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也为三生基于全球资源战略配置和国际市场开发共同推进的“全面国际化进程”积累了高端资源。此次,通过参与工商领导人峰会关于全球经济发展的探讨,三生将更加自信地走向世界。
三生(中国)与APEC的合作历程
  2009年10月,三生首次牵手APEC,成为“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中国全球经济成长中国峰会”论坛官方合作伙伴。黄金宝董事长受邀参加峰会,同时,御坊堂海狗丸成为峰会唯一指定保健食品。
  2010年11月,三生公司赞助在日本召开的“APEC中国——日本工商领袖之夜”(简称“中国之夜”),黄金宝董事长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御坊堂海狗丸成为“中国之夜”唯一指定保健食品。
  2010年12月,三生公司荣膺“2010 APEC 中国中小企业价值榜——年度成长标杆企业20强”。
  2011年4月,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企业家委员会正式成立,黄金宝董事长成为首届企业家委员会委员。
  2011年8月,2011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峰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三生公司与渣打银行、水井坊等知名企业一同成为本次峰会战略合作伙伴,并成为唯一指定保健品赞助商。
  2011年11月,2011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在美国夏威夷召开,作为“2011APEC峰会——中国之夜”的战略合作伙伴,三生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受邀出席峰会.
  2012年6月, 2012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中国工商领导人论坛拉开帷幕,三生(中国)成为本次论坛的铂金赞助商。黄金宝董事长作为正式注册代表受邀出席论坛。
  2012年9月,2012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周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召开,三生(中国)作为2012APEC工商领袖峰会——中国之夜的合作伙伴,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受邀参加峰会。
  2013年7月,三生(中国)成为APEC中国工商领导人论坛铂金赞助商。
  2013年8月,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成立,黄董成为首批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
  2013年10月,黄金宝董事长代表三生(中国)参加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2013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三生(中国)成为“中国之夜”的特别支持单位。
  2013年12月,三生(中国)亮相APEC中小企业峰会,论道“健康大产业”。
  2014年2月,三生(中国)以特邀支持单位的身份,亮相2014APEC首场高官会分论坛交流晚餐会。
  2014年5月,三生(中国)成为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及系列活动的官方赞助商。
  2014年7月,黄金宝董事长代表三生(中国)出席在美国西雅图召开的2014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三生(中国)成为此次论坛唯一来自中国的企业。
  2014年11月,黄金宝董事长代表三生(中国)出席2014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