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荣获 2014年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多项大奖

发布: 2014-11-07 16:42: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4年11月5日,博鳌直销高峰论坛暨直销人嘉年会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盛大开幕。会上,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荣获最受尊敬企业家奖,天狮集团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天狮集团的营养高钙冲剂荣获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
 
\
 
  此次盛典,由海南汇众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主题为《合作共赢 构建“直销生态圈”》,并邀请中国上千名直销行业精英参会,共同探讨如何构建行业生态圈,如何把直销行业生态圈的发展变成可操作的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大数据和移动时代对直销生态的影响等问题。2014年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为企业和经销商搭建沟通的桥梁,助力直销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论坛全面盘点了2014中国直销行业中涌现的重大事件,总结并表彰了对行业发展起到重大积极影响的企业和行业精英,以及价值受到市场充分认可或将引领未来行业风潮的项目产品等。最终,天狮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优秀的产品竞争力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以及“最受尊敬企业家奖三项大奖。
  天狮的成就,离不开政府的惠民政策以及扶持与关爱,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天狮员工和事业伙伴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如今19岁的天狮更加成熟和稳健,身上也承担了更大的责任,承载了更多人的激情与梦想。天狮的发展历程,印证了“拥有梦想——追求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的循环,伙伴们,家人们,让我们心怀“共存、共好、共赢”的企业精神,心怀对天狮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无限热爱,在第三次创业与事业腾飞的新机遇面前,携手并肩,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直到成功!坚持不懈,终会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