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佑集团香港主板正式上市 市值飙升至38亿

发布: 2014-11-07 14:1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1月6日,中国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股东特别大会,获股东通过公司更改名称为中国富佑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572)。这次更名,不仅意味着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富佑集团在香港主板正式上市,也意味着富迪公司成为第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中国直销企业。它将为广大投资者插上资本营运的翅膀,也让广大富迪经销商在未来有机会成为集团的合作伙伴。
 
\
陈怀德接受香港媒体采访
 
  中国富佑集团经过一系列的管理层改革后,于今年10月10日委任陈怀德为董事会主席,并于昨天(11月6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获得公司股东通过特别决议案,将公司英文名称由“China Packaging Group Company Limited”改为“China For You Group Company Limited”,并採纳“中国富佑集团有限公司”为其中文名称。改革计划宣布后,广受投资者欢迎,股价节节上升,中国富佑集团市值从2亿港元飆升至38亿港元。
 
\
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以及一众中国富佑集团董事会成员进行剪彩
 
\
陈怀德、胡静向一众来宾祝酒
 
  陈怀德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美国富佑集团于1994年在上海设立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直销企业。富迪公司旗下产品领域涉及个人卫生及生活清洁用品、健康器材及健康用品、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品、保健食品四大系列。
  富迪于2006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第一批颁发“直销经营许可证”。2008年底,陈怀德出任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并于2009年初迅速启动了对中国市场的新一轮拓展计划,现时于全国各地建立了20多家省级分公司。
  陈怀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富佑集团将秉持‘科技关爱健康’的经营理念,不断向管理科学化、服务专业化、产品国际化的方向迈进。未来是‘平台’的世界,集团将会以平台理念,循绿色生活、健康科技的方针发展。”
 
\
陈怀德对相关部门和广大投资者给予中国富佑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怀德还透露,集团最快将在月底推出手机移动购物平台,并投入重金以筹建自己团队及自家产品。他透露,新建的移动销售平台初期将会以销售包括唇膏、面膜及减肥产品在内的女性产品为主,产品平均售价约100~200元。未来,集团不排除设立自家生产基地生产旗下产品的可能性,或将富迪拥有的部分直销产品注入上市公司。
 
\
陈怀德指,中国富佑集团最快将在月底推出手机移动购物平台,并投入重金以筹建自己团队及自家产品
 
  当日下午和晚上,中国富佑集团还分别举行了上市说明会和更名晚宴,以答谢相关部门在更名期间给予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以及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
 
\
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参加中国富佑集团香港上市说明会
 
  陈怀德在答谢晚宴致辞时对相关部门和广大投资者给予中国富佑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对集团更名意味着新的开始和增长,对于集团员工、客户、投资者和合作伙伴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将用生命的全部打造好中国富佑集团这个平台,并不断革新管理和充实产品组合,集中资源开拓更广阔的业务商机,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让中国富佑集团成为投资者乐园。
 
\
《大公报》总经理盛一平代表《大公报》向中国富佑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