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2014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开幕 富迪揽获十项荣誉

发布: 2014-11-07 14:11:42    作者: 雅歌   来源:  

  由全球云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直销人网承办,直销新闻微信公众平台协办的第二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11月5日在海南开幕,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和各大媒体齐聚博鳌,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成功经验、达成共赢理念。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受到表彰,荣获“最受尊敬企业家奖”等十项殊荣,富迪高管李必兵出席大会并代表领奖。
 
\
颁奖环节
 
  本次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以“合作共赢,构建‘直销生态圈’”为主题,探讨如何构建行业生态圈、如何把直销行业生态圈的发展变成可操作的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如何保持企业在直销生态链顶端地位而基业长青、如何实现系统产业化、大数据和移动时代对直销生态的影响等问题。
  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中华商标协会会长、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李建中,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等著名行业专家,直销专业网、直销博客网等行业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60家直销企业代表及系统团队,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通过主题对话、主题演讲等多种方式,相互交流经验、加强联系,寻找相互合作的契机,并共同见证“直销创业公益互助基金”的启动以及直销人网直销《公益频道》的上线。
  为了表彰奖励在中国直销行业发展道路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以及先进人物、系统,激发各个企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会组委会评选出引领直销行业健康发展的企业、团队和个人,并授予至高荣誉。
 
\
活动现场
 
  作为一直备受业界关注的直销企业,富迪载誉而归,荣获十项大奖,瞩目全场,其中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获颁“最受尊敬企业家奖”,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获颁“年度魅力女性奖”,陈怀德、胡静伉俪荣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奖”,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企业社会责任奖”,美国富佑集团副总裁韩治国获颁“优秀职业经理人奖”,长成国际商学院获颁“最具加盟价值系统奖”,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文和荣获“金牌讲师贡献奖”,卡蕾伊卫生巾和人参干细胞原液DDB38分别获得“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和“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和于淼荣获“最具影响力系统领袖奖”。
  李必兵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对富迪公司获得如此多的殊荣感到十分荣幸,他表示这是业界对富迪公司多年来秉承“大爱无边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理念,努力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的充分肯定,富迪公司历经多年发展,相继取得众多令人瞩目的成绩,富迪人将化荣誉为动力,为打造世界最被尊重的500强企业而不懈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