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江苏分公司举行玛丽艳魅力大讲堂主题活动

发布: 2014-11-07 09:00: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江苏分公司于10月27、29日分别于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及沭阳汇峰酒店举行玛丽艳魅力大讲堂主题活动。
 
\\
 
  该活动众多来自江苏各地店主、伙伴前来参会。一曲激昂的青花瓷名乐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序幕。会中江苏分公司美容讲师宣园园主任致开幕辞。她首先肯定了玛丽艳在江苏的推广成效,分析现今美容市场的美好前景。同时希望伙伴们通过目标设定达成15年前往芭堤雅目标。
  来自昆山地区、南通地区的高级客户总监马素芹及张玉萍女士对如何营造美的视觉艺术。这正如恋爱是最美的,跟玛丽艳谈恋爱,让跟多人美丽起来!一见钟情,不仅见到我们自己美丽,见到产品同样能有美的感觉。接下来将从“见”和“钟情”两个方面展开,“见”通过视觉的流动规律展开,“钟情”围绕用陈列技巧,装扮产品,达到再见倾心的效果。讲师从陈列结构及方式来讲,告诉我们如何魅力呈现玛丽艳产品。
  下半场、所有获奖专卖店一同进入会场、那一刻当他们在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及店号时,全场伙伴无不热血沸腾。颁奖环节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分享。
  潜力奖、开拓奖总监代表向大家分享从事玛丽艳多年感想、如何进行美容培训及加强特护产品自用;贡献奖代表总监分享了如何举行美容沙龙及目标计划重要性分享。
 
\\
 
  随后来自广东黄雷总监及山东冯珊总监进行的主题分享将会议推向高潮。他们的到来给江苏玛丽艳市场犹如打了一剂强心针、她分享了如何通过目标及计划完美配合完成玛丽艳目标,还加入自己实际经历告诉我们玛丽艳推广的最好方法就是回归简单。他们表示目标既是方向、是指引我们前行的灯塔。我们需要配合强而有力的行动力、才能支撑目标的实现。
 
\
 
  大会最后在完美人齐声高唱《完美之梦》中圆满落幕,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耕耘好完美事业,让江苏玛丽艳市场再上一层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