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马来西亚盛恩国际传销受害者自曝内幕

发布: 2014-11-05 11:1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涯社区  

  刚刚了解盛恩国际的时候朋友说盛恩国际非常好的,只要加入不但有好产品使用,还能赚钱。并且至少赚上两倍以上。而且什么都不用做!于是投资16000/单,投了三单。过了几天联系他要账户和密码的时候说周六周日不分红不急着投资进去,可是后来再打电话的时候关机,失去了联系。
 
\
 
\
 
\
 
  我(受害者)真名叫做王涛。内蒙人。平时经营一家美容养身馆。听朋友给我介绍马来西亚盛恩国际直销,说是直销+金融+优质产品,绝好模式,他用手机发了很多图片给我说是去马来西亚的盛恩国际公司考察的图片,说是什么都不做就可以或者3倍多的收益,我一听心动了。于是在网上查了一下关于马来西亚的这一家叫做盛恩国际的直销公司。其中还看到了一篇关于盛恩国际的骗人内幕,我问我的朋友那些负面都是怎么回事?我朋友解释说是同行特意恶搞的。看到盛恩国际发展的好了眼红就胡说八道。由于相信朋友就心想反正的钱放着也是放着,还不如拿来投资呢,还有产品,有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获得3.5倍的收益,太好了……于是就投资进去,谁知道投资进去后每天也见分红,但是却不见提现到账,不断的咨询后台客服,客服一推再推,也没有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和合理的解释。我也问了我朋友是怎么回事?他说等等联系公司再看看,有什么消息联系我。后来我一直忙于生意。到今天还没有得到什么回应和解释,我那个朋友也联系不到。我想我是上当了。我的朋友叫做宋青松,山东人。所以我希望把我的遭遇及他们的行骗恶行公布于众,让更多的人不要再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海中龙 2014-11-24 22:38:37 来自 IP:113.56.46.*
这个是你朋友没给你讲清楚吧?分红一个月22个工作日、提现需付百分之五手续费、按业绩百分之八十发放、百分之十作为复消奖累计到960六折拿货、百分之十累计到45000给你一个店铺资格、现金按五百百元整数以上提现、、如果急用钱可以在新会员注册时将积分转账给新会员而兑换现金、我是14年10月27日注册的vlp会员{1600}到11月20号已提现1100元、我没觉得盛恩骗人啊。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