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沙一传销骨干被拘 小弟顶上成新头目又被抓

发布: 2014-11-05 09:11:54    作者: 李柔 文坚   来源: 潇湘晨报  

  “去年才打掉该团伙的骨干成员,没想到骨干被抓,底下的‘小弟’又顶替上来,成了新的头目。”11月4日,长沙县公安局通报,经过三个月的侦查,警方破获一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打掉一个涉案金额近千万、涉案人员600余人的传销团伙。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在去年年底就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刑事拘留传销骨干22人。
  “没想到,骨干走了,‘小弟’又顶了上来。”办案民警介绍,今年7月,长沙县警方接到网友的匿名举报,称长沙县泉塘安置区一带有大量的外来人员从事传销。
  接到报警后,长沙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调查,摸清了该传销团伙的组织结构和活动范围的轨迹。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主要以江苏徐州、沛县籍为主。其中20余名已达到老总级别的嫌疑人进入警方的视线。
  民警称,传销组织内使用“五级三阶晋升式”的管理方法。新人加入时,必须申购不存在的“资格”,每一份资格为3800元,最多可以申购21份资格。只有当手中的资格达到600份时,才能够晋升。所以为了晋升只能发展下线,获得更多的资格。
  10月28日下午,以赵某为首的团伙骨干在星沙某小区组织学习,被警方当场抓获。29日凌晨4点,专案组在星沙、长沙市20多个窝点进行抓捕。
  目前,赵某等1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1人被取保候审。
 
        [新闻回顾] 传销骨干组团旅游,警方一锅端
  2013年7月,长沙警方接到网友匿名举报,称星沙中铁国际城和星城国际等小区一带有人从事传销。长沙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迅速成立了专案组。
  2013年11月8日,传销团伙的16名高层乘飞机去昆明旅游。就在他们尽兴游玩的第三天,长沙警方联合昆明警方,在宾馆内将16人一举抓获。与此同时,长沙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在星沙的20多个小区内将其105个传销窝点一一捣毁。行动共抓获传销违法人员600余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