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中国区“迎二十周年激励计划”宝马发车仪式

发布: 2014-11-01 09:50: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2014天狮中国区“迎二十周年激励计划”宝马发车仪式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携集团高管、全球直销事业部及中国区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来自全中国区七大区域的5200名天狮家人们欢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个荣耀与感动的时刻。
活动伊始,李金元董事长信步走上会场中央的圆形舞台,详细阐述提速增量对天狮集团第三次腾飞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出超越梦想,发展是硬道理,天狮要融入全球,全球融入大健康,真正实现天狮全球目标,这是天狮十九年追求的梦想,也是在全球落地生根开花的结果,天狮人将怀揣着梦想不断进步,名车赠精英,李金元董事长最后祝福天狮精英不但获得宝马、还有游艇、飞机、别墅三件套大奖,明年五月,相约法国尼斯相见!
 
\
李金元董事长致辞
 
  紧接着,宝马获奖人员手中挥舞着宝马车钥匙依次出场,众所周知,宝马不仅是财富的象征,更是事业成功的标志,在天狮的舞台上,正是因为出现了这样一群不断追求卓越的天狮人,才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李金元董事长与到场的每一位获奖人员亲切合影,相机记录下这一珍贵的瞬间,鼓舞着更多的天狮人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行。
 
\
获奖代表合影,荣耀绽放
 
  与梦想一路同行,驾宝马悦动人生,献花、掌声、笑逐颜开,台上满载而归的获奖者,激励着、鼓舞着台下的每个天狮人,来自内蒙古的刘学琴夫妇和来自江西的周蓉蒂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
经销商老师激情分享
 
  李金元董事长宣布天狮宝马车队巡游启程令后,亲自率领车队参加巡游,百辆专属于天狮人快乐与梦想的宝马名车从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出发,行驶在通往荣耀和梦想的路上。
 
\\
天狮宝马车队巡游
 
  会场外天狮宝马车队壮观巡游,会场内天狮中国区卓越经销商领导人——胡建、姜滨英和王新老师分别进行激情分享,点燃全场人的热情,向宝马大奖的目标不断冲刺。
 
\
卓越经销商领导人分享
 
  走过2014年的每一天,天狮中国区的将士们用汗水和努力浇灌出最鲜艳的花朵,让中国区的市场业绩节节攀升,遍地花开,中国区副总裁张奇志先生的讲话更是令在场的观众热血沸腾,奇志总用深入显出、幽默风趣的语言告诉大家,仅仅拥有梦想是不够的,还要付诸于行动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
中国区副总裁张奇志先生致辞
 
  在本次大会上,特别为中国区七剑客之一的来自山西的杨建宏先生颁发了“精英团队奖”,表彰他带领团队所向披靡,累计十二个月斩获中国区团队业绩第一名,成为大家竞相学习的楷模。
 
\
 
  会议力邀国家级讲师畅建生老师和赵军老师,分别进行了《选择决定命运》、《助力天狮腾飞,成就辉煌人生》的精彩授课,在会场内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火热浪潮。
 
\
畅建生和赵军老师精彩授课
 
  驾驭世界不断向前,天狮人逐梦在路上,每一位天狮人将怀揣梦想,向着成功出发,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站在天狮这个盛大的舞台上,获得宝马大奖、欧洲游大奖,明年五月,我们与天狮有个约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