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第16所希望小学正式启用 获助儿童超万

发布: 2014-10-29 10:06: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8日上午,由爱心外企捐资32万元建设的河北省邯郸市涉县马布如新希望小学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据悉,“马布如新希望小学”是如新集团在中国资助的第16所希望小学,至今全国已超12000名贫困儿童获得帮助。
  河北省和邯郸市工商局、涉县工商局和教育局等相关领导与如新大中华营运事务区域副总裁麦欧文先生以及来自如新全国各省市十多位员工代表共同出席该希望小学的落成仪式。
  仪式上,麦欧文先生与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路荣爱女士共同为“马布如新希望小学”揭牌;如新大中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潮东先生将一张32万元支票授予校方;同时,涉县教育局特聘麦欧文先生为该希望小学的名誉校长。
  见证捐赠仪式的河北省工商局领导王素广同志对该企业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这个小学所在的村庄地处偏远山区,人口稀少,经济落后。之前的马布小学成立之初,学生不足百人,仅有几名教师。而今有学生200多名,教师17人,6个教学班,但由于资金问题,学校各项硬件设施长期得不到更新。
  该校一名老师讲,原来的教室没有门窗玻璃,供暖设施破损,冬天只能用塑料布遮挡风寒,很多课桌椅都是“三条腿”。现在学校重新修建后,配套硬件设施更新,还新建了门卫室和教办室,整个学校焕然一新,学习、教学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李潮东表示,自2003年9月开始,如新通过各地希望小学项目已帮助超过12000名贫困儿童,未来还会继续努力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建舒适的读书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