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中国区“迎二十周年激励计划”宝马发车仪式

发布: 2014-10-29 10:01: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2014天狮中国区“迎二十周年激励计划”宝马发车仪式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携集团高管、全球直销事业部及中国区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来自全中国区七大区域的5200名天狮家人们欢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个荣耀与感动的时刻。
 
\
李金元董事长讲话
 
  活动伊始,李金元董事长信步走上会场中央的圆形舞台,详细阐述提速增量对天狮集团第三次腾飞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出超越梦想,发展是硬道理,天狮要融入全球,全球融入大健康,真正实现天狮全球目标,这是天狮十九年追求的梦想,也是在全球落地生根开花的结果,天狮人也将怀揣着梦想不断进步。
 
\
会场全景
 
  接下来,宝马获奖人员手中挥舞着宝马车钥匙依次出场,在天狮的舞台上,正是因为出现了这样一群不断追求卓越的天狮人,才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李金元董事长与到场的每一位获奖人员亲切合影,相机记录下这一珍贵的瞬间,鼓舞着更多的天狮人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行。
  李金元董事长宣布天狮宝马车队巡游启程令后,亲自率领车队参加巡游,百辆专属于天狮人快乐与梦想的宝马名车从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出发,行驶在通往荣耀和梦想的路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