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薪火传承,三生同行——大师进校园”活动首站开启

发布: 2014-10-27 08:52: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中华传统文化艺术推广普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由宁波市海曙区副区长薄慧敏女士主持
 
\
中共海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贤义先生讲话
 
\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
黄董和参会领导参观保艺美术馆
 
\
《江南宝贝》电视栏目研讨会在三生公司会议中心举行
 
\
“国乐飘香”文艺演出为三生员工带来醉人的传统文化艺术享受
 
\
“薪火传承,三生同行——大师进校园”首场活动走进东恩中学校园
 
\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先生致辞
 
\
著名传统文化艺术大师蔡国声老师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讲座
 
\
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听讲
 
  在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宣传部主办,宁波市图书馆、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保艺美术馆和蔡国声工作室联合承办的“我们的血脉——中华传统文化艺术推广普及系列活动“在宁波拉开序幕。
  此次中华传统文化艺术推广普及系列活动包含了宁波市首届保艺之路文化雅集暨艺术品品鉴会、《江南宝贝》电视栏目研讨会、“薪火传承,三生同行——大师进校园”和“薪火传承,三生同行——大师讲堂”专项活动,以及”国乐飘香”满甬城专项活动等多个项目活动,旨在全方位、多层次推动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发扬与传承。
 
  多方参与,共同传承
  10月23日上午,“中华传统文化艺术推广普及系列活动暨保艺之路文化雅集启动仪式”在宁波月湖盛园隆重举行。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韩小寅先生、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岑建冲先生、宁波市教育局学校安全与体卫艺处处长章敏杰先生、宁波市图书馆馆长徐益波先生、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毛燕萍女士、中共海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贤义先生、海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铭龙先生、海曙区政协副主席贾亚炜先生、海曙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 陈建东先生、海曙区教育局副局长裘建浩先生以及特邀媒体嘉宾新华社浙江分社党委委员宁波支社社长张奇志先生、浙江卫视副总监王水明先生、浙江鼎尊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荣先生等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由海曙区副区长薄慧敏女士主持,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活动中发表了讲话。“三生有机会和各届同仁一起致力于传统文化艺术的推动与弘扬,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黄董说,“多年来,三生公司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也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帮助包括青少年在内的更多人了解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所在,了解其所蕴含的的深厚历史文化内涵,从而将传统艺术文化瑰宝发扬光大,让传统文化在一代代人中血脉相传,灼灼生辉。”
  当天下午,《江南宝贝》电视栏目研讨会在三生公司会议中心举行。黄金宝董事长代表三生公司欢迎大家的到来,参加研讨会的各方领导专家分别发表讲话,就策划打造面向华东地区的电视鉴宝栏目《江南宝贝》,进而促进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播和弘扬,促进宁波市收藏品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晚上,“国乐飘香”进企业文艺演出在三生公司企业会议厅内隆重举行,著名琵琶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傅丹礼携民族音乐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艺术家为三生员工带来一次美妙的传统艺术享受。
 
  大师进校园  分享精彩传统文化
  24日下午, “薪火传承,三生同行——大师进校园”首场活动走进东恩中学校园,当代传统文化艺术大师蔡国声老师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中国古代艺术品的欣赏与鉴赏》课程。他从自己在传统文化艺术领域的学习成长经历谈起,强调了对青少年来讲,学习传统历史文化的重要性,同时,还告诉大家,对传统文化艺术的学习既需要长时间、多方面的知识沉淀,更需要“讲真话”精神态度,这正是中国传统文化树人教育的精神所在。
  据悉,由三生赞助参与的“薪火传承,三生同行——大师进校园”和“薪火传承,三生同行——大师进讲堂”首个活动年度将完成6期校园讲座和6期社会公益讲座。
 
  薪火传承,三生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是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的遗传密码和力量源泉,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就提出了“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也做了关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因此,通过参与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系列艺术活动,引导人们学习中华优秀文化艺术,提高艺术修养和人文素质,培养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为构建中华民族共同的精神家园奠定重要基础。
  “通过与传统文化艺术大师面对面的交流,我们希望让包括青少年在内的更多人了解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所在,了解其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享受这次向蔡国声老师学习的愉快经历,发自内心的热爱中华名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并通过行动将老祖先留给我们的文化瑰宝发扬光大!“在大师进校园东恩中学的活动中,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三生‘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源自于中国传统文化,现在已成为我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内在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