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三传销“老总”发展180余人被批捕

发布: 2014-10-25 09:31:43    作者: 肖洋桂    来源: 潇湘晨报  

  来自广东的3名男子在长沙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在3年多时间里,他们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共计达180余人,涉案金额两百万元以上。10月22日,三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2010年1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黄某平、黄某球、刘某等人先后加入以长沙市开福区某小区为据点的传销组织,在以王某(在逃)为首的“连锁经营资本运作”传销人员中,黄等三人通过“拉人头”购买份额方式不断发展下线,黄等三人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共计达180余人,份额达600份以上,且三人直接发展的三名下线均已升为经理级别。黄等三人已晋升为老总级别,并分别在该传销组织中担任不同领导职务,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9月18日,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在芙蓉区一栋家属楼将黄某平、黄某球、刘某一举抓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