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华追加7.5亿元建工厂

发布: 2014-10-22 10:44:39    作者: 徐雯   来源: 新浪财经  

 \
“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落户上海嘉定
 
  今日,韩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宣布,斥资7.5亿元在中国兴建的工厂竣工投产。近十年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市场规模年平均增长率达47%,公司寄希望于2020年中国市场份额占比能从当前的10%提升到28%。
 
  韩最大化妆品集团在华追加7.5亿元建工厂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韩国最大化妆品集团,市场份额约40%。据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徐庆培介绍,在上海的这家新工厂是爱茉莉太平洋迄今为止在中国最重要的投资之一,也是集团迄今为止在韩国以外最大的生产研发物流中心。
  据了解,这家生产中心位于上海嘉定区马陆镇,总投资7.5亿元人民币(6.1210, 0.0005, 0.01%),占地总面积为9278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1001平米,年均生产能力将达1.3万吨,约相当于年产1亿支产品,产能是原上海工厂的10倍。
  据悉,上海新工厂将逐步提高生产能力,2014年新工厂的产能约为1万亿韩元,2019年产值达1.9万亿韩元,2020年产值可达2.8万亿韩元。
 
  公司期望2020年中国份额占比从10%升至28%
  目前,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共有超过30个品牌,在中国主要有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五品牌。
  中国市场是爱茉莉太平洋海外市场的中坚力量。根据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经理高祥钦提供的数据,近10年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区销售业绩年平均增长达47%。
  其中,2013年,中国市场销售总额达3387亿韩元,2014年上半年,中国市场的销售总额达2209亿韩元,较去年同期继续增长26.5%。
  根据财报,公司期望2014年中国市场贡献超过42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24.40亿元)的销售收入,使集团的销售总额提升10%;2020年中国市场实现3.3万亿韩元(折合人民币191.70亿元)销售收入,贡献爱茉莉太平洋全球销售总额的28%。
  财报中,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制定了2020年销售总额达到12万亿韩元(折合人民币700亿元)的目标,其中海外市场销售额贡献将达50%,利润贡献将达15%。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