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公益美德在大爱中传承 罗麦集团慰问长沙百位老人

发布: 2014-10-22 09:25: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罗麦启明公益委员会秘书长杨勇根讲话
 
  望着一张张关切的面庞,听着一曲曲甜美的旋律,84岁的周娭毑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线,这个秋日她的世界不再孤寂。10月20日,北京罗麦湖南分公司一行60余人来到长沙市老年公寓管理所看望慰问这里的百位老人,他们不但带去了毛巾、洗衣液、水果等慰问品,更带去了欢笑和温暖。
 
\
老人们与志愿者互动,并表演节目
 
  罗麦集团慰问长沙百位老人
  10月20日,早上10时,罗麦集团的爱心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长沙市老年公寓管理所,参观了老年人的活动场所、居住环境,通过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在这里的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有的帮老人梳头发、按摩;有的帮老人们打扫卫生,老人们为这些志愿者们的热情积极的爱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爱心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随后老人们纷纷走上舞台,和志愿者打成一片,此时的长沙市老年公寓管理所里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长沙市老年公寓管理所成立于1996年,是一所集“养、护”于一体的老年人专业服务机构,主要为社会低收入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康复保健、休闲娱乐、餐饮等服务,如今共有100多位老人生活在这里。
  “太感谢她们了,很开心,下次只要人来就行,不要带这么多东西。”93岁高龄的汪润化老人握着一名罗麦爱心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好人有好报,希望你们的企业越做做好”。
  罗麦爱心志愿者苏炳枚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此类的公益活动,心里很有感触,希望有更多的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将关爱老人形成固定的长期活动,每个月甚至每个星期,都有人去福利院陪一陪那些孤独的老人们。
  长沙老年公寓管理所负责陈艳秋人对此表示,她非常欢迎像罗麦这样的爱心企业能常来帮助关爱老年人,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心关注这些低收入的困难孤寡老人。
 
\
为老人按摩的罗麦志愿者
 
  公益美德在大爱中传承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截至2013年底,60岁及以上老年人已达2.02亿,并正以年均800多万的速度快速增加。如今年轻人忙事业、忙家庭,很少有时间长期陪伴在老人身边,独居老人已成为一个庞大的群体。
  拿什么抚慰老人孤寂内心?罗麦今年在上海宣布正式启动“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旨在帮扶贫困老人、孤寡老人和病残老人,结合助老与扶幼,全方位地对需要帮助的老人、儿童进行关怀,将扶老与携幼并举,谱写罗麦科技慈善道路的新篇章。
  目前,该活动的足迹已遍及浙江、辽宁、北京、山东、江西和湖南等中国内地省份。
  “上善若水,举业德先” ,罗麦启明公益委员会秘书长杨勇根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以此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和关爱老人。“以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持续的关注公益事业,投入公益事业,奉献公益事业。我们会经常过来,尽最大努力爱护和帮助这些老人。”
  几年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及罗麦启明公益委员会已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三千多万元,直接受益人八万余人,在此期间,积极配合西部大开发战略,为甘肃、贵州等偏远地区的贫困孩子送去温暖,让更多的孩子得以享受九年义务教育,健康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