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受害人到银行开卡 传销团伙4人被逮

发布: 2014-10-22 09:05:32    作者: 李更祥 黄伟胜   来源: 南方都市报  

  10月17日,一名男子在2名传销成员的挟持下来到惠州建行大湖溪支行开卡。男子向银行保安求助,保安采取措施报警,警方一举抓获该传销团伙的其他传销成员,解救出其余8名受害者。
  10月17日13:50,3名男子走进了建行大湖溪支行营业厅要求开卡,保安注意到其中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另外2名男子紧跟该男子身后。大堂保安走到填单台边,假装指引该客户填单。保安靠近时,该男子悄声说道:“报警”。保安于是让大堂副理引导该男子进入到V IP窗口办理业务。该男子身后的2名男子也打算跟着进去,保安让他们在大堂等候。
  进入VIP室的男子立即向银行大堂经理求救。该男子自称被骗入传销窝点,跟在其身后的是传销团伙骨干成员,挟持其来银行开户,强迫他打电话让家里人转账过来购买传销货物。确定情况后银行报警,当地派出所警员立即赶到。根据2名传销团伙人员供述,警方在水口一家酒店抓获了该传销团伙的其余2名传销成员,解救了剩余8名受害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