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维权:不法分子假借公司名义搞非法传销

发布: 2014-10-21 10:30:1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最近发现一批部分不法分子假借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名义在四川等地从事非法传销活动。他们通过种种手段,以承包工程、资本运作或投资为名目,以赚大钱为诱饵,引诱拉拢欺骗老乡、同事、亲戚、同学、朋友等交纳3800元——33500元不等费用,再让受骗人回去拉拢其亲友继续交钱,以取得非法收益。这是典型的以“拉人头”方式进行的传销,请大家不要轻信上述及类似的谎言,以免上当受骗、人财两空。目前公司已经配合公安机关侦破了四川地区的多个传销案件。
  为维护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名誉及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公司特郑重声明如下:
  一、上述行为与我公司无关,对于任何侵害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我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追究的权利;同时,我公司将积极配合执法机关对各类不法行为进行查处。
  二、我公司产品均明确标示价格,消费者自愿决定是否购买我公司的产品以及购买金额。
  三、希望广大消费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遇有不法分子的诈骗、冒充、强迫销售产品等行为时,请及时报警。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