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志愿者服务甘肃第四届心智障碍人士艺术展

发布: 2014-10-17 09:35: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甘肃新闻网  

\
安利志愿者陪同慧灵学员前往艺术展
 
\
残障学员制作的手工艺蜗牛,心智障碍人士也常被称为“蜗牛”
 
\
和最棒的“蜗牛”合个影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目光清澈,却不愿与人对视;有语言,却很难与他人交流;有听力,却总是充耳不闻;有行为,却总与安排相悖。他们拥有天使般的单纯表情,却似乎永远在天边闪烁发光。他们被称作蜗牛,他们渴望更多人能够了解他们的世界,渴望更多的爱与理解。他们就是智障人士,艺术给了他们表达内心世界的方式,架起了他们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10月10日,甘肃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的“蜗牛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特殊的艺术盛宴——“彩绘心灵”2014甘肃省第四届心智障碍人士艺术展。本届艺术展由甘肃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甘肃省图书馆、兰州市广电总台生活文艺广播和安利甘肃分公司等联合主办。
  10日一大早,王刚、张婷、刘保生、李国刚等二十多名安利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来到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一路奔赴艺术展举办地甘肃省图书馆。今天,志愿者们将担负一对一接送残障学员参加艺术展的任务。为了训练学员们的社交能力,慧灵的工作人员特意叮嘱志愿者,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接送学员,利用这样的机会对学员们进行社交训练课程的内容。看站牌,乘车,买票,这些对正常人来说再简单不过了,但这些学员都有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自闭症和唐氏综合症,每一次出门,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训练。
  2013年3月,安利甘肃志愿者服务队在兰州慧灵建立了“志愿服务基地”,学员们对安利志愿者一点儿也不陌生。看到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哥哥姐姐,学员们都很兴奋,一路上拉着志愿者的手说个不停。
  艺术展现场展示了学员们三百多幅绘画、手工作品,看到慧灵学员的作品,志愿者们觉得很震惊。很难想象,那些优美的画作和精致手工艺品竟然都出自这些残障学员之手。志愿者们由衷的赞叹:蜗牛,你们真棒!
  据悉,甘肃慧灵陶艺工作坊也会面向市民开放,志愿者和市民们可以通过提前预约,与心智障碍人士一起玩陶艺,体会一次心灵震撼之旅,看残障人士玩转艺术。慧灵预约电话:0931-2979657,预约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