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西夫世家、西夫家族干红葡萄酒全面上市

发布: 2014-10-15 11:20: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14年,适逢太阳神直销事业十周年,太阳神集团携手法国特莱仕酒业集团及烟台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源自法国原浆进口的西夫贵族系列干红葡萄酒,正式吹响了太阳神进军葡萄酒产业的号角。
  西夫贵族系列干红葡萄酒,一个法国红酒永远不会忘记的名字。几百年来,从波尔多到科涅克,西夫贵族系列干红葡萄酒赋予每一瓶酒温和、高雅的韵味,“一棵老树 一瓶酒”是西夫贵族倾情的奉献!
 
\
 
  种出来的西夫贵族系列干红葡萄酒
  KIND OF OUT OF DRY RED WINE
  西夫世家的百年老葡萄园还藏着一个惊人的数字,那就是这些老葡萄树的年龄!这些葡萄树的树龄超过了15年,超过了30年、50年,甚至很多都已有百岁高龄,西夫世家相信越老的葡萄树,营养价值越高,味道越自然、越和谐。
  西夫贵族系列干红葡萄酒就产自于这里,葡萄酒浓缩了法国老树的精华,一棵老树产的葡萄仅酿一瓶酒:西夫世家干红葡萄酒采用15年树龄的葡萄酿造而成、西夫家族干红葡萄酒采用20年树龄的葡萄酿造而成、西夫皇室干红葡萄酒采用30年树龄的葡萄酿造而成!
  从葡萄叶片采集阳光开始,西夫百年老葡萄园的每一根藤蔓都在传递、每一颗果粒都在累积阳光。西夫贵族系列干红葡萄酒,浓缩的法兰西阳光!
 
\
 
  酿出来的西夫贵族系列干红葡萄酒
  STUFFED OUT OF DRY ERD WINE
  法国葡萄酒,上帝的恩赐。法国葡萄酒是世界葡萄酒中的佼佼者,是法国的名片之一,为何法国葡萄酒如此出色?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传统葡萄种植技术,还有……酿造工艺的差别!
  西夫贵族系列干红葡萄酒产自法国一座历史悠久的家族酒庄,酒庄既是葡萄种植园,又是酿酒的地方。酒庄有着几百年的历史,走进百年老窖,可以看到斑驳的墙壁,透着岁月的痕迹,仿佛在向世人述说它的历史……拉姆六世时期的酿酒工具还在沿袭使用,一代代庄园主人承袭前辈的栽植、酿造技艺,又不断摸索、创新,每个庄园主人都以酿出更甘醇、更具个人风格的葡萄酒为无上的光荣。酒庄传承着家族的酒业、述说着家族的历史、传播着家族的文化、捍卫着家族的荣誉,酒庄是家族的传承,更是爱的渗透!
 
\
 
  藏出来的西夫贵族系列干红葡萄酒
  TIBEF OUT OF DRY RED WINE
  喜欢品尝葡萄酒的人经常形容“葡萄酒是有生命的”,葡萄酒需要在适合的容器中沉睡、在合适的环境来慢慢成长,葡萄酒对环境的变化是十分敏感的,西夫贵族系列的三款葡萄酒是如何进行储藏的呢?
  储存三款酒的酒窖是恒温酒窖,温度控制在10℃~16℃,湿度则控制在55%-75%之间,正是葡萄酒适合储藏的温湿度。酒窖中,工人们将西夫贵族系列的三款酒体放入传统的法国橡木桶中进行储藏,法国橡木桶正是适合葡萄酒沉睡的容器!橡木桶储存葡萄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使用传统的法国橡木桶储藏可以促进三款酒的成熟,同时赋予酒更加丰富的风味。西夫世家、西夫家族、西夫皇室三款酒在橡木桶中的储存时间分别为10个月、14个月、24个月,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储藏,橡木桶会赋予葡萄酒橡木的香气,同时,橡木中的鞣酸单宁、橡木内酯等物质进入到葡萄酒中,让葡萄酒的香气与味感平衡。
 
\
 
  品出来的西夫贵族系列干红葡萄酒
  PRODUCT OUT OF DRY RED WINE
  葡萄酒是有生命的艺术品,它的神奇是因为它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绵延了高尚的文化积累。品着红葡萄酒,感受着欢乐,沉醉于神秘,自然是人生难得的美妙意境。此刻,你的思想和感情会慢慢地漂浮起来,畅游在你想去的任何地方,你会觉得葡萄酒是一首浪漫的诗,在你的生命里轻柔地燃烧。这就是品酒的乐趣!
  要品味葡萄酒更好的纯香口感,醒酒是不可忽略的步骤,因为葡萄酒是个“睡美人”,她大部分时间都在橡木桶和酒瓶沉睡中度过,而醒酒就是唤醒的过程,让她焕发生命的活力,以最美的状态展示在世人眼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