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韩国隆力奇国际株式会社隆重开业

发布: 2014-10-15 09:5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10月13日,韩国隆力奇国际株式会社试运行启动大会在首尔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商务参赞修启春先生、韩中俄民间交流协会会长金福兰女士、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携夫人王颖娟女士、隆力奇高管团队及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津巴布韦、南非和韩国的1000名经销商参加了启动大会。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商务参赞修启春先生致辞说,中韩发展关系良好,非常欢迎优秀的中国企业隆力奇来到韩国,对于增强两国的经济和文化交流有重要作用。韩中俄民间交流协会会长金福兰女士表达了将会推动隆力奇在韩国的发展。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现场发表了“一生直销一生梦想 在探索与追寻中行进”的主题演讲,徐之伟说,致力于为全球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是隆力奇的企业愿景,隆力奇人有志气、有能力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铸就了29年的辉煌,未来隆力奇一定能够战胜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各种艰难险阻铸就更大的辉煌。隆力奇国际部总裁钱军彪向大会做了隆力奇未来发展规划,隆力奇商标在全球183个国家注册,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隆力奇目前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成立销售分公司。韩国隆力奇国际株式会社社长朴星烨致辞说,隆力奇韩国分公司将为韩国家人提供公平公正的合作平台,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常来韩国,并能够帮助更多的韩国人了解隆力奇,为韩国人民提供美丽健康的生活方式。
  会议现场,隆力奇中国区优秀经销商和韩国优秀经销商现场分享了在隆力奇的心路历程,在隆力奇高管团队在舞台上启动按钮时,带有隆力奇LOGO的巨大气模在会场冉冉升起,标示着隆力奇韩国分公司试运行正式启动。
 
\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商务参赞修启春发言
 
\
徐之伟董事长分享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
 
\
韩国隆力奇国际株式会社社长朴星烨谈发展规划
 
\\
\\
隆力奇中国区代表分享
 
\\
\\
隆力奇韩国经销商代表发言
 
\
带有隆力奇LOGO的巨大气模在会场冉冉升起,标示着隆力奇韩国分公司试运行正式启动
 
\
隆力奇董事长与韩国国会议员合影
 
\\
晚宴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