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漳州市少先队“远离传销”活动 罗麦捐赠助成长

发布: 2014-10-14 15:4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创新网  

  为隆重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5周年,10月10日下午,由漳州团市委、市工商局、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共同举办的“核心价值观记心间——漳州市纪念少先队建队65周年暨‘远离传销 从小做起,争当维权小卫士’”主题队日在市实验小学腾飞校区举行。
 
\
 
  团市委书记何霭、市工商局局长吴子华、市教育局许九山副局长、爱心企业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启明公益秘书长王向东等与现场800多名少先队员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
 
    在庄严的出少先队队旗仪式后,现场领导和老队员代表们为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伴随着嘹亮的队歌,500多名新队员面对队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时刻准备着的”。随后,新队员代表发言、师长寄语、呼号、退旗等少先队特有的仪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广大新老队员们在仪式中接受了教育、收获了成长。
 
\
 
    活动当天,爱心企业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向漳州市希望工程基金捐赠8万元,团市委书记何霭代表市希望工程基金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该笔捐款应捐赠方要求将全部定向用于购买少先队鼓号设备,将进一步改善我市部分学校少先队鼓号设备陈旧的状况,有利于提高我市少先队鼓号队建设水平,全面活跃基层少先队工作。
  队会上还启动了“远离传销 从小做起,争当维权小卫士”主题宣传活动。市工商局局长吴子华为少先队员代表发放了相关宣传画册。该活动由市工商局、市少工委联合举行,旨在让更多的孩子从小认识传销、拒绝传销、远离传销,争当维权小卫士。
  建队节期间,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以“核心价值观记心间”为主题,开展了“少年先锋在行动,我为价值观代言”、“学先锋榜样,做最美少年”、“我和红领巾的故 事”专题展览、“铭记好传统”革命传统教育、“我在队旗下成长”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光荣感、归 属感,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