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东莞“安全用药月”活动

发布: 2014-10-13 11:15: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在全社会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贯彻落实《全国食品药品安全科普行动计划(2011—2015)》,2014年10月11日,由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东莞市药学会及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莞城分局协办的2014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在东莞莞城东门广场隆重举行。
 
\
活动现场
 
  东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黄江等领导出席活动。广东太阳神集团作为保健品行业质量过硬的优秀企业,与东莞国药集团、广东宏远集团等众多知名药业、保健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并在现场开设了咨询台,为广大市民朋友免费解答相关食品药品、保健养生等知识。
 
\
到太阳神咨询台前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此次,太阳神参展的产品包括生物健口服液、太阳灸系列产品、易缓舒软胶囊、快清胶囊、海狗鞭特补酒等十余款,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和咨询,他们当中不少都是太阳神产品的消费者和受益者,他们有的向现场专家咨询产品效果,有的询问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其中一位年过六旬的阿姨表示,自己是太阳神灸产品的忠实消费者,感觉太阳神灸产品效果很不错,说着还卷起裤脚展示自己贴在膝盖上的太阳神灸产品。这引起了东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黄江的注意,黄副局长及其他一众领导也到太阳神咨询台前驻足视察,并在听取了大家使用太阳神产品的体验和感受后对太阳神产品给予了肯定和赞许。
 
\
东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黄江(蓝白条纹衣服)视察太阳神产品
 
\
黄副局长听取市民使用太阳神产品的感受
 
    作为中国保健品行业的开拓者和先行者,太阳神一直以来都将产品品质视作第一生命,坚持以“质量求生存,至精至诚;创新促发展,保健至尊”为质量方针,严把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创造幸福生活,经营26年来,无一例涉及产品安全的质量事故。此次能够受邀参加“安全用药月”活动,不仅是东莞市政府对太阳神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也是太阳神26年来所坚持的“诚信经营、质量至上”的最好诠释。
    诚信是企业发展之道,产品是企业经营之本。未来,太阳神也将继续本着为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质量至上”的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朋友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4年10月11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