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召开员工大会 72万奖励十年忠诚员工

发布: 2014-10-13 10:50:3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4年10月10日,阳光普照,秋风飒爽,怀揣着对十一周年庆典的期待,绿之韵集团2014年第三季度员工大会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九楼教育培训中心隆重举行。绿之韵集团高层领导、全体员工及保健日用品公司、天城网、贵宾楼、各下属机构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团结,是我们成功的基石;奋进,是我们向前的执着;梦想,是我们内心生生不息的火种。十一年,绿之韵人风雨兼程,同歌共舞,齐心协力,筑梦人生,奏响着新时代、新纪元的铮铮强音。本次会议以“团结奋进,与梦同行”为主题,全面总结了第三季度及上半年的市场工作,并对十一周年庆典以及下阶段各项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每一个绿之韵人的脸庞,都洋溢着兴奋、激动与自豪;每一个绿之韵人的内心,都沉浸在迎接十一周年盛典喜庆、温馨、热烈的氛围中。
 
\
\
\
 
  市场是绿之韵赖以生存的基础,健康持续是绿之韵发展的目标。会议上,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刘维利就2014年前三个季度的市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中提出了“关注目标,强化行动”的市场策略,以十一周年庆为发展机遇,必须进一步增强替换再生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在第四季度重点抓好业绩冲刺工作,争取更大市场业绩。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就天城网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绿之韵集团总裁助理方彦雄就十一周年盛典工作作了总动员。恢弘巨制的万人盛会,是绿之韵打造百年企业历史进程,以及下一个十年伟大航程的崭新开始,向市场、同行传达出了绿之韵做大做强的坚定决心。目前,十一周年庆典相关工作已经进入了预热和准备的收官阶段,希望所有绿之韵人乘势而上,将人生方向和企业方向调成一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尽情享受这次个人出彩、企业出彩的机会。
 
\
 
  介绍了新晋高管及员工之后,会议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还是属于颁奖环节。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企业文化,大会集中颁发了“三季度优秀服务集体”、“三季度服务明星”、“五年服务英才奖”、“十年服务忠诚奖”等奖项。获奖部门代表、个人依次踏上领奖台,享受大家的声声祝福和热烈掌声,共同分享此时此刻的快乐。本次大会上,业务服务部、公共事务部、湖南分公司、保安组、天城网客服部、日用品制作组喜获“三季度优秀服务集体奖”,侯俊霞、陈敏、赵蕾、湛亮、杨恬、阮毅、李恒华、文冰、卢再琳、李明、伍成辉、杨会英、邹建华、肖巧林、胡国纯、胡树峰、赵洁、费阳、曹叶、樊俊杰荣获“三季度服务明星”殊荣;王芬、陈敏、周洋、高芳、李明、雷竹兰、黄付行、侯立新、黄继民、王丽、梁涌、李哲、吕晶荣膺“五年服务英才奖”,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上台颁发了香港周大福珠宝公司特约设计师量身定做的、镌刻获奖者名字的足金荣誉徽章和奖金;许达仲、冯红、黄莎莎、王艳、许鹏翔、王兴良荣膺“十年服务忠诚奖”,不仅收获了全体绿之韵人的祝福和尊敬,还荣获了60万元购房补贴金、10万元企业年金奖励金、2万元的家庭带薪旅游基金和由香港周大福独家设计的金银币纪念奖章。
 
\\
\
\
 
  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登台讲话,她对所有获奖者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把沉甸甸的荣誉当作一种鼓励,一种鞭策,再次出发,实现梦想。同时,她对集团公司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条分缕析,逐项解读,并要求所有员工以十一周年庆为契机,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再铸绿之韵事业新辉煌。
 
\\
 
  最后,绿之韵集团胡国安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五年服务英才奖、十年服务忠诚奖获得者,以及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创立之初,绿之韵就将“家”文化纳入到企业文化体系,将打造“最具幸福感企业”作为行动目标,竭力让员工、经销商和企业不断成长,不断学习,不断成功,契合共荣,同享精彩。他指出,未来三年,绿之韵将要努力做好三件事情:一是进一步提升公司企业文化,只有文化的累积与润泽才能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二是以产品为导向,要研制、开发出独一无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真正实现“依靠拳头产品打天下”的发展目标;三是加强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壮大讲师队伍,提升教育水平,丰富培训课程,在同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同时,绿之韵将积极推进“八大战略”,希望每一位绿之韵人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绿之韵成为“最受尊敬的百年企业”而不懈奋斗!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