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经销商感受韩国传统与时尚完美交融

发布: 2014-10-13 10:2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10月10日,隆力奇经销商走进首尔,这里新旧并存,古今融合。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古老的宫殿,蔚蓝色美丽的汉江,巍巍的南山,繁华的商业街,一个时尚与传统完美交融的地方。
 
\\
 
  青瓦台、景福宫,隆力奇经销商饱览其历史悠久,感受朝鲜古代王朝的宫殿神韵,景福宫内有勤政殿、思政殿、康宁殿等殿阁。景福宫的正殿勤政殿是韩国古代最大的木建筑物,最雄伟壮丽,是举行正式仪式以及接受百官朝会的大殿。面向景福宫的青瓦台是韩国总统府,这里无疑是神秘的旅游景点。其共有15万块靑瓦,每块都能使用100年以上。所有建筑都是按照韩国传统建筑模式建造。主楼右侧是春秋馆,房顶是用传统的陶瓦做成的,用作总统会见记者。主楼左侧是迎宾馆,用来接待外宾。
 
\\
\\
 
  在探寻过古代的东方文明精髓后,隆力奇经销商继续玩转摩登都市的现代文明风采。来到了南山首尔塔,没错这里就是“千颂伊”和“都教授”约会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加旅游活动的有很多是情侣档,他们在南山挂上寄托着自己期待和祝愿的情人锁。
 
\\
 
  明洞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隆力奇经销商在这里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这里被称为潮人的天堂,令每一个人想shopping到天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