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新疆分公司“国珍书屋”爱心项目揭牌

发布: 2014-10-11 10:40:1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014年以来,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联合新疆分公司发起为社区及学校捐款并建立社区“国珍书屋”公益活动,得到了全疆新时代人的积极响应。
  9月18、19日,国珍健康生活馆0529店、0162店和0170店在新疆吉木萨尔国珍希望小学、乌鲁木齐市黑甲山后街社区和卡子湾华强社区援建的“国珍书屋”揭牌;9月20日,新疆分公司“中国梦 国珍梦 我的梦”大型公益活动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也顺利拉开帷幕。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国珍书屋”爱心项目正式启动,相继有6家国珍健康生活馆接受了“国珍书屋”的授牌。吉木萨尔国珍希望小学12名品学兼优的特困生和3名辛勤园丁获得了由新疆地区新时代人捐款设立的“国珍爱心专项基金”的奖励,新疆分公司同时被授予“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
  活动中,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李安纲教授和刘占文教授分别给大家带来了文化及养生方面的精彩课程,受到了新时代人的热烈欢迎。
  “国珍书屋”走进社区和校园活动体现了新疆地区新时代人在参与全疆文化建设、改善社区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新时代人将会把此项图书捐赠活动作为长期的公益项目,发动大家持续奉献爱心,力争捐赠更多“国珍书屋”,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当天,乌鲁木齐市电视台、新疆教育电视台、乌鲁木齐晚报、新疆经济报、新疆949交通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