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时尚之旅活力开启 韩国美女仁川机场接机

发布: 2014-10-10 17:51:3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10月9日,隆力奇2014韩国时尚之旅正式启航,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南非等世界各地的900余名隆力奇经销商齐聚韩国首尔,开启为期五天的时尚浪漫之旅。 
  此次隆力奇韩国时尚之旅得到了韩国观光旅游局的大力支持,靓丽的韩国美女在仁川机场用最高规格的礼仪接待,机场LED大屏播放本次旅游活动主题,经销商抵达机场后,美女、帅哥、鲜花、掌声让现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来自马来西亚的经销商在仁川机场合影留念 
 
\
来自南非的经销商在仁川机场合影留念 
 
\\
G1团、Q1团在仁川机场合影留念 
 
\\
Q5团、Q6团在仁川机场合影留念 
 
\
S1团在上海浦东出发前合影 
 
\\
S4团、S7团在仁川机场合影留念 
 
\\
S8团、S10团在仁川机场合影留念 
 
  本次海外游是隆力奇史上规模最大、海外嘉宾参与度最高的一次。在5天的行程里,将畅游景福宫、南怡岛等极具韩国特色的文化景点,感受独特的韩国风情与文化,还会亲身体验到韩国地道美食,感受韩国的激情与时尚。旅行期间,经销商们也将作为重要嘉宾参加隆力奇韩国分公司的试运营启动大会。
 
\
 
  据悉,自2010年隆力奇世界行梦想之旅起航后,隆力奇先后举办多场海外旅游研讨会,足迹遍布美国、乌克兰、韩国、俄罗斯、巴厘岛、日本、法国、意大利、迪拜、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