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鑫亚:规范经营配合申牌 争取一年半内拿牌

发布: 2014-09-30 15:34: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鑫亚  

  9月18日,润和集团·鑫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迎来了重要时刻,120余位从珠海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代表团莅临公司参观考察。细致入微的他们从公司的定位与实力、远景的规划与发展、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考察与了解。
 
\
润和集团董事长陈社行发表讲话
 
  在下午的交流会上,润和集团董事会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会议。集团董事长陈社行向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以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具体情况,赢得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其后,董事长就集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方向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他说到,集团经过一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不仅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支持,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政府、主流媒体的支持与关注,之后集团还将会为大家搭建更多的平台,以产品为导向,保证品质,保障安全,让大家在这里找到归属感及成就感。最后,他表示,希望能够与大家一起为未来3-5年上市2家公司而奋斗,我们将向立顿看齐并努力超越,将鑫亚打造成民族领导品牌,国际领军企业。
 
\
润和集团副董事长缪林峰发表讲话
 
  其后的会议,副董事长缪林峰和副总裁李娜也都上台作了讲话。副董事长缪林峰就为什么选择鑫亚作了详细的分析,他指出必须跟对人,人对了就什么都对了,所以选择很重要。此外,他还从长远性、专业性以及模式上等分析了选择鑫亚的理由。同时还提出了做事业目标很重要,信念很重要,心态很重要等几个重要观点,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赞同。最后,他劝诫大家应该以让身边的人快乐、健康、自由为使命和责任。
 
\
润和集团副总裁李娜发表讲话
 
  集团副总裁李娜则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申牌的相关情况,并就目前的最新进展详细的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她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配合申牌要求,做到规范经营,争取在一年半内拿到牌照。“付出就有收获,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创造未来的辉煌成绩。”
 
\
SOD项目部袁媛为来宾详细介绍润和集团
 
  本次交流会一直持续到发稿前还未结束。与会的经销商们各个激情似火,争先发言,让整个会场热情不断高涨。此次珠海优秀团队的加入,一方面,对于润和集团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飞跃性的发展,另一方面,这也说明润和集团自身足够优秀才吸引了众多优秀经销商的加盟。
 
\
交流会现场
 
关键词:鑫亚申牌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