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卓越领导人美国游学华人之都旧金山

发布: 2014-09-30 09:3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美国时间9月27日,北大新时代卓越领导人工商管理研修班的学员们抵达此次游学最后一站——旧金山,又称“圣弗朗西斯科”,是美洲华人最为密集的聚居地,同时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高新技术产业园“硅谷”的所在地。
  28日上午,学员们来到著名的斯坦福大学参观。斯坦福大学创立于1885年,占地35平方公里,风景优美。该校教授中有十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一百四十二位美国艺术科学院院士,八十四位国家科学院院士和十四位国家科学奖得主等。
 
\
参观斯坦福大学
 
\
在校园门口草坪合影
 
\
在罗丹雕塑前合影
 
\
在纪念教堂前合影留念
 
  随后,学员们来到当地著名的渔人码头乘坐红白游轮。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通过专门的中文解说器,在海风的吹拂下欣赏着著名的“金门大桥”、“恶魔岛”等。
 
\
在红白邮轮前合影留念
 
\
登上红白邮轮
 
\
在游轮上合影留念
 
  晚上,在酒店会议室召开了此次游学总结会。美中交流协会的会长Dr.Herbert Graw也特意赶到现场并向每位学员赠送了礼物。会长表示,他非常欣赏和敬重我们新时代的贵宾,因为我们的事业是保护和促进人类身体健康的事业,祝愿新时代的事业能够越来越好。随后,会长与副会长葛滨向每位学员都赠送了礼物,希望大家下次还能再来美国参观考察。刘志河副总代表公司向美中交流协会送上了公司产品和纪念邮册。
 
\
美中交流协会会长致辞
 
\
会长向刘总赠送礼物
 
  公司工作人员将此次游学中的点点滴滴制作成一个8分钟左右的影片并在现场播放,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在随后的学员代表总结中,大家均表示此次游学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市场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要继续奋斗,为实现“百年国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学员代表发言
 
\
聆听学员代表分享
 
  最后,刘总代表公司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刘总表示,此次美国哈佛游学能够成功举办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十二天的时间里,大家翻山越海,克服时差的影响,完成所有的行程是值得的。我们开拓了自己的眼界,拓宽了自己的思维,能够促进和推动每一位学员新时代事业的发展。刘总希望大家的这次游学之旅不是毕业,而是结业,在未来还有更多的目标和荣耀等着大家去实现。
 
\
刘总代表公司总结
 
\
总结会现场
 
  29日上午,大家乘坐航班离开旧金山,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抵达首都机场。公司为欢迎学员们的凯旋归来,特意在机场安排接机,让所有学员在踏上祖国领土的一瞬间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