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高侑扬率众离开善德国际 加盟致明德成立亲诚系统

发布: 2014-09-29 08:29: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员爆料:
  高侑扬率众离开善德国际 加盟致明德成立亲诚系统,以下是该系统获得的奖项。
 
\
 
  第五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上,我们系统及系统领导人获奖如下:
  亲诚糸统荣获2014直销商业风云最具加盟价值品牌糸统;
  高侑扬总裁荣获2014直销商业风云最具影响力糸统领袖;
  徐伟翔,李淑贞,刘家齐荣获2014直销商业风云最具影响力明星人物;
  赵永刚荣获2014直销商业风云最具授业价值培训导师!!!!
  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梦想永不止步,做不一样的直销,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挑起中国民族直销脊梁,让直销人伟大起来!!!
  以下是是网上他们发表的离开善德国际的声明:
  关于高侑扬、刘家齐、徐伟翔、赵永刚、李淑贞、邹淑琴、莫淑英、海蓝、肖强、谢祥、刘思希、陈姝妤等策略委离开善德国际的声明,各位善德的家人: 感谢善德带给我们的缘份,感谢善德要我们在风雨中成长,在成长中承担,更感谢张总和吕总一路以来对系统的付出和对我们的关怀,两年来为了梦想,我们在一起打拼,为了感恩和情谊我们一次次放下高额的收入,更换平台,转战南北,这是一段令人难忘和激动的岁月。做不一样的直销人是我们最大的梦想和不变的使命,为了这个梦想,我们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再次踏上征程,虽然我们是怀着复杂的心情做这个决定,但相信时间会告诉各位答案,人的梦想和原则是不可以改变的,但实现梦想的方法的途径是可以改变的,只要我们追求的是真理,曾经的伙伴和战友,祝福你们,我们永远爱你们!
  据我了解高侑扬、赵永刚等人一直跟随张晓琴运作,曾经在月朗、隆力奇、罗麦、善德国际,绿之韵,经历了这么多的平台,突然率众离开肯定是发生了大事,高侑扬加盟致明德也是颇让人感觉到意外。
  本网将继续关注他们的动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