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点燃梦想 富迪2014第三季度表彰大会在水富县举行

发布: 2014-09-28 18:29: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9月27日下午,“富迪杯”2014云南•水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结束不久,充满激情的富迪人便在水富县召开“点燃梦想 激情九月”2014第三季度表彰大会。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等集团和公司高管,经销商陈文宇、范苏龙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富迪经销商出席本次大会。
 
\
陈怀德详细介绍即将举行的“为爱奔跑•富游美国——塞班岛梦幻之旅”旅游活动的相关情况
 
  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陈怀德隆重登场进行精彩致辞,他从自己的成长和创业经历说起,介绍了富迪从黑马到神话再到奇迹的发展历史,以及富迪在发展过程中,以“大爱无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理念去帮助身边所有需要帮助的人的慈善之路。
 
\
胡静希望各位富迪经销商10月份前来参加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五周年盛典
 
  陈怀德还向参加大会的经销商们详细介绍了即将举行的“为爱奔跑•富游美国——塞班岛梦幻之旅”旅游活动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大家积极提升业绩,获得参加旅游活动的资格,和他一同遨游迷人的塞班岛。
 
\
范苏龙和大家一起分享公司产品
 
  胡静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与富迪家人们相聚在水富这座充满动感、浪漫的年轻县城,和陈董以及大家一起参加“富迪杯”2014云南•水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并对通过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为昭通地震受灾群众捐款捐物的每一位富迪家人表示感谢。
 
\
陈怀德、胡静与获得表彰的经销商合影留念
 
  胡静透露,基金会五周年盛典将在10月份举行,届时将对基金会5年来的爱心足迹进行一次全面的汇报,并对为基金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富迪经销商们进行表彰和分享基金会未来的慈善计划,她希望在座的各位到时都能来参加,为富迪的大爱事业出一份力。
 
\
陈怀德、胡静和经销商一起跳少数民族舞蹈
 
  在市场第一线的经销商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让富迪近半年来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为此,大会对那些在2014年第三季度有着杰出表现的经销商作出表彰,陈怀德和胡静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为得奖家人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的经销商喜悦的同时不忘感恩,纷纷对富迪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