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老总遭手下“逼宫”报警求救被调查

发布: 2014-09-28 08:3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扬子晚报网  

  前天凌晨,一名曾活动在南京浦口区的传销女老总再次回到浦口时,被自己的“下线”围住“讨薪”,其间还不让她上厕所,无赖下只好报警。警方获知消息后,立即安排车辆和警力,将纠纷的双方全部带走调查。
  当天凌晨0点左右,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是一公司老总,现在在大桥北路某茶社内被手下几个人围住不让她走,还不让她上厕所,对方明显是限制人身自由。民警刚接到这起报警后,又接到另一方报警说,他们在大桥北路某茶社抓到一个骗子,这个骗子就是搞“1040工程”传销的女头目。结合这两起报警,民警获悉是同一个纠纷,双方很可能是传销的上线和下线之间的内讧,于是立即摸清对方的人数,并安排警力和车辆赶往现场。
  到了大桥北路这家茶社后,发现报警的双方都聚集在茶社的一个角落,一名穿花衬衣的女子被三男两女围住。民警上前确定他们身份后,立即将现场的几个人一起带上警车送往派出所。“我们是被骗了,其实她搞的就是传销,我们一家五口被骗来,30万打了水漂。”现场一名男子说,他原先是在湖北搞做业务员的,父亲最先被骗过来,随后兄弟姐妹也被骗过来。“让我们发展人头,现在打击传销力度这么大,新闻媒体也在曝光,哪里能拉到人头,我们连基本生活费都拿不到了。”该男子称。
  在问询时,这位女老总也说,自己升任老总时间不长,由于现在“生意不好”警方打击太厉害,她们无法继续活动,一个多月前,她回了老家,最近自己帐下的人纷纷打电话给她,要求解决“待遇”问题,所以她连夜从浙江赶到南京,在茶社约见下属的几位经理和主任,没想到他们都逼她退款。“我答应3天之后将钱退还给他们,可他们不信任我,连厕所都不让我上。”该女子说,她其实也不是顶层人物,当初自己也是被骗进来的,自己也没挣到钱,这段时间也在积极想办法让下属减少损失。当晚,另一方报警人还向警方提供了一本厚厚的资料,上面有名单和金额。目前,警方对这几名涉嫌传销的人员还在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