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平安保险精英华丽变身美乐家执行总监 只为更好生活

发布: 2014-09-26 17:53: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武义新闻网  

  喻建初,男,汉族,中国四川广安人,现定居江苏无锡,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执行总监。1998年--2013年服务于中国平安无锡分公司。中国平安人寿无锡分公司资深营业部经理,六届中国平安全国高峰会优秀营业部经理,中国平安全国双百营业部经理。连续14年任平安无锡分公司高峰营业部经理。平安无锡分公司“蓝海系列”创始人、平安无锡分公司五星级讲师。无锡民建“爱心让座”资助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
  2010年9月成为美乐家试用会员,2012年2月投入美乐家事业。2013年8月晋升执行总监(ED),2013年11月执行总监(ED2),2014年4月执行总监(ED3)。
 
  保险精英的华丽转身
 
\
 
  从谷歌或百度输入“喻建初”,结果是“中国平安资深营业部经理”。1998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加入中国平安,从普通业务员到营业部经理,我花了两年的时间。到2012年我培育了3个营业部,6次获得全国高峰会优秀营业部经理奖,在中国平安14年,13年蝉联当地机构第一。
  我正处于人生职业生涯的高峰期,年收入过百万,为何还辞职转站美乐家?这源于2010年10月的一天,我与一个平安医生同事一起聊天,她发现我气色不对。于是开玩笑说“你是不是有糖尿病啊?”我还不服气,她便拿出血糖仪来给我检测,结果餐后血糖值是24.5!当时就吓坏了。第二天我就去了医院再次检测,医生当即让我住院。
  这次住院让我重新审视我的工作,按照公司规定,如果生病半年将会自动解除合同,于是,我开始思索人生的转变。
  在迷茫之际,我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李彬老师和台湾电脑耗材大王沈总夫妇,他们向我呈现了美乐家的消费直购系统的美好未来=有钱、有闲、有健康的生活。我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四大富足;身体富足、财务富足、个人富足。这是工作和生活完美结合。同时美乐家的产品又让我在半年时间里找回我的健康,也让我有时间陪伴家人。2013年5月1日我正式辞去原以为可以托付终身令很多人羡慕的职务。没有未来,宁可重来!2013年8月我荣升为美乐家见习营销经理,收获到非凡自由和每个人梦寐以求的持续收入!
  我现在实现了从“红海”到“蓝海”的转变。保险代理行业永远存在着残酷的竞争,很多没有学历,背景、技能、没有人际关系的业务员想要签成一张保单,有时会用不正当手段,在利益面前甚至会不惜反目成仇。很多人成功的背后,却是伤痕累累。我曾将团队改为“蓝海”,想带领团队找到另一种渠道,把发展方向从“红海”转到“蓝海”中去,但真的很难实现。
  美乐家独一无二的消费者直购系统,省去销售环节,直接与消费者合作,将利润与消费者共同分享,不造成任何竞争,打造了真正的“蓝海”战略。
 
  【从“考核制”到“到达制”的转变】
  保险代理人同所有的销售员使用一样的“考核制”。这20多年来,考核着多少辛酸,也考核掉多少人的梦想。不管你曾经多么辉煌,只要哪个季度未通过考核,换来的只有“脱落”两字。因为制度原因,很多服务了十几年的代理人,在离开的那天,什么保障都没有。
  美乐家的消费直购系统,让我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这是发自内心的感受。原来事业可以这么轻松地做出来。范德士先生公平地将每个人应该得到的收益放在那里,不管是一个月,一年,哪怕十年,每个人只要到达就能获得,还可以将这份事业传承下去。
 
  【从“工作收入”到“持续收入”的转变】
  保险代理人,除了新人有责任底薪外,其他所有人的收入都要靠创造新业绩,或是以前保单的续佣来获得,但也仅有五年。所以他们必须不停开拓新业务来增加收入!开拓停止,收入终止。保险代理人没有社保,在保护千家成户的同时,却没有来保障他们!
  而美乐家的消费直购系统,每个月只需购买自己喜欢的产品。品质卓越,价格合理,28年赢得全球95%的顾客续订率,当你教会顾客如何使用产品,如何下订单,你就可以获得一份收入。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持续收入!
  我们正在创造一个富而有爱的人间天堂。当很多人能过上这种有钱有闲有健康的生活。每个人通过帮助他人来达成自己的成功,这将是多么美好的事情。最后再次感谢我生命中的贵人:李彬老师和沈春长,翁子晴夫妇!同时感谢美乐家中国总经理葛南山先生带领的团队。因为你们才有我今天的成绩!还有和我共同追求优雅恬淡生活方式的伙伴们的一路相随。
  中国平安,成就我的传奇人生,在美乐家我必将还大家一个万众嘱目!
 
  喻建初语录
  付出不亚于任何人努力
  每天自我反省(3个优点、3个缺点)
  人活着就要学会感恩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积善行、思利他
  要谦虚不要骄傲
  你不是比尔盖茨,我不是乔布斯。我们都有进步的空间
  忘却感性的烦恼
 
  喻建初个人生活
  热爱公益事业
  2010年,接手无锡公交“爱心让座”公益事业。
  2013年,供养宜兴大觉寺洁食认证的洗碗精、蔬果剂及洗衣液。
  2013年,供养无锡滴水坊洁食认证的洗碗精及蔬果剂。
 
  四大富足
  身体富足 财务富足 环境富足 个人富足
  做事简单、做人善良、专注工作、优雅生活
  我和我的伙伴们一路相随, 共同追求一种优雅恬淡的生活方式。
  我们正在创造一个富而有爱的人间天堂
 
  【最爱产品分享】
  我最喜欢的产品是复合果汁饮料和葡安素营养蛋白粉。它帮助我恢复了正常体重,从176斤减至139斤,餐前血糖也从14.5降至6以下。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