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特教学校孩子开运动会 安利志愿者贴心参与

发布: 2014-09-26 14:3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2014年9月24日上午, “2014安利杯秋季融合运动会暨爱诺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运城市盐湖体育场举行。20多名残疾儿童在欢笑声和祝福声中展示各自的运动本领,体验运动的快乐。
 
\
 
  据了解,本次融合运动会是一项将智障儿童和非智障儿童组队,共同参加比赛的项目。运动会由运城市爱诺特殊教育学校和运城市盐湖区复旦小学主办,安利运城分公司赞助,目的是丰富自闭症及心智障碍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建立他们的自信心,搭建与社会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参加运动会的这些孩子由于智障、脑瘫、残疾等智力或身体上的缺陷,生活自理能力普遍较差。所以尽管本次运动会的运动项目,如十字跳、拔河、立定跳远等项目都比较简单,但对于特教学校的孩子们而言,要完成规定动作还是具有很大的挑战性。为了保护孩子们在比赛过程中免受伤害,安利志愿者们一对一地看护他们,全程陪在小运动员身旁,防止他们在运动过程中发生意外伤害,并亲自参与比赛与孩子们一起完成所有项目。在近一个小时的比赛里,来自赛场上的助威声、喝彩声、掌声、欢笑声一直此起彼伏。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运动会现场“纽崔莱健康加油站”格外引人注目,为缓解参加运动会人员的体力疲劳,安利运城分公司在现场设立的纽崔莱健康加油站,为孩子们加油,安利志愿者们精心制作了优质蛋白饮品,免费供参会人员饮用。运动会现场另一角,由六名安利志愿者组成的环保小分队,捡拾垃圾并清洁会场,为运动会环保贡献力量。作为一家外资企业,多年来,安利运城分公司自成立开始就恪尽企业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提供资助,始终致力于关爱儿童、关注健康、注重环保等公益事业,并通过广大志愿者身体力行的行动积极投身于各类公益活动,用行动饯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安利志愿者公民价值,弘扬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