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5000人团队刷新悉尼接待最大外国旅行团记录

发布: 2014-09-26 10:2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六年光阴似箭。2008年宝健第一次带领伙伴造访澳洲,在大洋彼岸留下了青春的脚印。六年后,宝健再次组织伙伴游学悉尼,参团人数呈几何级倍增。5000人的团队不仅刷新了悉尼近年接待最大外国旅行团的记录,更开创了极致尊贵的旅游新模式。
 
\
部分宝健伙伴在悉尼歌剧院前合影
 
  回首过去的六年,宝健始终在巨变中成长。不仅领跑首都健康产业,更以强劲的实力让每一位伙伴都感到幸福。六年前,与宝健一起造访悉尼的伙伴用努力工作的历练赢得了努力享受生活的美好;六年后,他们不仅再次与宝健一起登陆澳洲,还以更优异的成绩,带领更多伙伴走向成功,实现人生梦想。因为“为着别人好,自己真的变更好”!
 
\
2008年,200名宝健伙伴在悉尼歌剧院前合影
 
  当看到熟悉的悉尼大桥、亲切的悉尼歌剧院、美丽的悉尼风光……还有悉尼市长克劳馥·摩尔女士的欢迎,一位第二次踏上澳洲土地的伙伴激动地告诉我们:“上次只有我和老公两个人来到悉尼,而今我能帮助更多伙伴一起到悉尼。看到的依然是世界著名的建筑物,然而心情却大不相同。今天的我更幸福、更快乐、更骄傲、更自豪!我们依然年轻,只是多了伙伴!感恩宝健,让我们拥有了不一样的人生。”
  从1996年的第一次旅游至今,宝健已组织了44次旅游研习活动,为宝健人的事业旅程充电续航,开拓视野、丰富阅历。在旅游的过程中,伙伴们不仅可以放松身心,体验“努力工作,努力享受生活”的乐趣,更能在这个开放的平台上自由交流与沟通。
  “牵手宝健,十年走遍全世界”是宝健对每一位伙伴的承诺。在未来的旅游中,宝健愿继续努力,以更强大的力量为伙伴服务,让大家在世界的每一个著名旅游胜地、每一家富丽堂皇的星级酒店,都能感受作为中国人的幸福与尊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