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新疆分公司健康食品新产品培训会

发布: 2014-09-26 10:0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19日,“2014年健康食品新产品培训会”在美丽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新疆分公司客户总监周干先、王学功担任主讲嘉宾,来自全疆各地的完美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一曲动感十足的舞蹈拉开了培训会的帷幕,新疆分公司客户总监周总监迫不及待的将一个好消息告诉了大家——“完美红枣胶原肽沙棘汁”即将隆重上市。扑面而来的好消息,点燃了大家对“完美红枣胶原肽沙棘汁”的期盼与渴望。随着周总监专业与全面的讲解,不仅让大家对胶原肽、沙棘等物质的特点与功效有了深入的,了解也纠正了大家对胶原肽的一些误解。从而正确理解胶原肽不止有美容的作用,对人体骨关节有很好的预防作用。不仅如此,周总监还通过专业的中医知识,结合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及产品的特色,对下半年度优惠活动人参滴丸做了深层次的分析与学习,重点对萃取人参精华的稀有皂苷做了全面的特点分析与市场竞争优势分析,使大家听得如痴如醉。
  接着由客户总监王学功,讲解了海罗净滤芯知识与净水机七大买点相关产品知识。向大家传播了完美金伟连净水机功能特点,树立了健康用水的健康理念。随后王总监凭借在完美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储备,以公司上市不久的宜悦空气净化机,结合实例深入剖析,使大家明白无论是过滤系统和智能系统均有很大的优势,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激起了大家的热情。培训会最后,王总监还讲解了具有绿色、环保的空调泡沫清洁剂知识,重点阐述了它有吸附汽车内甲醛的作用,并通过国家认证的检测报告进一步证实了完美空调泡沫清洁剂具有去除甲醛的功效,打消了大家的销售疑虑,坚定了大家对产品的信心。
  随着全场完美人共同唱响《完美之梦》,此次新产品培训会在歌声中圆满结束了,相信大家一定能把今天所学到的产品知识充分的应用到市场拓展中。为2014年新品上市,为2014年的丰收之年,做好坚实的铺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