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市民企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隆力奇召开

发布: 2014-09-25 08:57: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9月24日,市民企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隆力奇召开。江苏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州市关工委名誉主任王敏生、常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锡明、常熟市关工委主任俞惠良、常熟市各镇(区)关工委、工商分局、个体私营、民企关工委8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推进会。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陪同参观并参加推进会。
  在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大厅,董事长徐之伟向各位代表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隆力奇开展关工委的各项工作,隆力奇关工委的成效得到与会者的阵阵掌声;在参观智能化新工厂和研发中心过程中,与会者对隆力奇现代化的管理和生产工艺高度认可和赞扬。
 
\
 
  在推进会上,常熟市三家优秀民企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隆力奇总裁办公室总监许玲华做了《不断推进关工工作,努力提升企业形象》的报告,江苏隆力奇集团关工委成立于2008年,并明确了相应的工作机制和组织网络体系,由董事长亲任组长、隆力奇爱心基金会统筹,全国各分公司积极配合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隆力奇关工委工作在公司内外广泛开展,在公司内部,注重以人为本,加强青工的素质、技能和社会责任的提升引导,如经常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和技能操作比赛,营销员演讲比赛,野外拓展训练等,同时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感受到“他乡是故乡”的隆力奇大家庭的温暖。在企业之外,隆力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12年,隆力奇·苏州大学助学圆梦基金成立,连续五年,每年向苏州大学定向捐助50万元,帮助100名品学兼优学子完成学业;积极实施解困帮扶工程,2012年,隆力奇成立的爱家眼科基金,目前已帮助百余名贫困斜弱视孩子恢复视力;2014年,隆力奇成为央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公益伙伴,资助全国最美孝心少年评选;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活动,如“关爱西部留守儿童”、“中国圆计划”等;隆力奇全国各分公司也发挥了地方公益的积极作用,将隆力奇的爱心送到全国各地。隆力奇发展28年来已向社会捐助4亿多元,截止到今年8月份,2014年隆力奇已向社会捐助约2300万元。
 
\
江苏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州市关工委名誉主任王敏生总结发言 
 
  王敏生在做总结发言时表示,各企业在关心下一代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依然任重道远,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希望能推进各企业关工委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社会化,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