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三届完美义工进万家 让健康风吹进千家万户

发布: 2014-09-25 08:43: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您家空调洗了吗?”,一句简单的问话,9月14日却反复回荡在长沙雨花区湖橡小区。当日,完美湖南分公司举办第三届“完美义工进万家”免费清洗空调活动,并有来自长沙区域的上百名完美义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福利,也带去了健康知识。
 
\\
 
  做足准备,夯实基础
  9月13日下午,参与活动的义工们在湖南分公司进行了活动前期培训。培训内容包括ACC使用方法、销售技巧及上门服务礼仪,分别由客户总监李军彪先生、高级客户总监石建平先生和湖南分公司业务部付主任主讲。
  高级客户总监石建平是湖南区域ACC推广精英,他向伙伴们分享了他的ACC销售经验,并鼓励伙伴们多找方法想点子,多走出去宣传,为自己制定销售目标,争取明年大家齐聚柬埔寨。湖南分公司业务部付主任则对14日的义工活动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为义工们做上门服务的礼仪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给居民们留下一个“产品质量好,人员素质高”的完美形象。
  一下午的培训会,义工们表示都表示收获满满。而分公司也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前期培训,能使整个活动做得更加出彩。
 
\\
 
  上门服务,微笑先行
  14日上午9点,所有义工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现场人头攒动,附近的居民纷纷过来咨询,义工则热情耐心地向咨询的他们做介绍。在得知是免费清洗空调后,大家都跃跃欲试,希望第一时间体验我们的产品。
  同报名的居民协商好后,义工们便开始了入户服务。在清洗过程中,他们也不忘向户主讲解应该怎样拆洗空调,如何正确地使用ACC。义工们专业的操作和热情的服务,给居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活动只是一个敲门砖 ,我们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完美,体验到完美产品带给他们的健康生活。同时,完美公司也会在服务社会的大道上勇往直前,不断地完善和丰富自我,让完美的健康风吹进千家万户。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