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中华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纪念会 黄金宝出席领奖

发布: 2014-09-24 17:48:2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中华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纪念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
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姜力发表讲话
 
\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李本公作主题报告
 
\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宣读“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表彰决定
 
\
黄金宝董事长代表三生公司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9月23日上午,中华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纪念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立国,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姜力,中华慈善总会第三任会长、终身荣誉会长范宝俊,民政部有关部门、全国各地慈善组织和社会各界的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宣读了“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表彰决定,对在全国慈善会系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单位、组织及项目予以表彰,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被授予这一至高荣誉。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出席会议并领奖。对于此次获奖,黄董表示,这是对三生十年慈善公益路的肯定,今后三生还会在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至高影响力,典型示范性
  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于1994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旗帜鲜明地以“慈善”命名的全国性慈善机构,并被民政部评为首批“5A级社会组织”。目前中国慈善领域有三大奖项最具影响力,分别是民政部的“中华慈善奖”、中国社工协会主办的“中国慈善排行榜”和中华慈善总会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侧重表彰在各个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先进慈善机构、慈善工作者,另外影响广泛、社会效益良好的慈善项目,以及长期以来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成绩突出的慈善志愿者等。
  第二届“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企业)奖”评选标准包括:自 2009年至今,在全国慈善会系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具有良好社会形象的企业,更重要的是企业积极投入慈善公益事业,捐赠行为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意义。
  一直以来,三生(中国)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三生“爱心1+1”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手拉手·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到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再到捐赠雅安灾区重建校园,三生(中国)的公益道路上记录满满,可谓实至名归。
 
  十年公益路,爱心生活力
  “今年是三生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三生慈善公益从未间断过。三生尊重每一个生命,希望不断与社会分享价值。所以我们一直奉行‘爱心1+1’的公益理念,无论多么巨大的变化都来自于积少成多。我也很欣慰这十年来,我们带动了一大批志愿者共同参与。”黄董表示,能与人分享的价值才是真正的价值,也才能营造更美好的世界。
  就儿童公益来说,先心病儿童与留守儿童这两个群体不可忽视。2010年11月-2012年,三生“爱心1+1”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成功救助了西藏、新疆、四川、内蒙古、广西、浙江、湖南、贵州、安徽等多个地区的202名先心病儿童。
  2013年4月,中华慈善总会与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三生爱心基金”,该专项基金资助开展的重点项目是,在全国留守儿童聚集地区三年内建立 100间爱心教室,并为广大留守儿童提供课余活动场地和指导服务。截至目前,三生“手拉手·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已经建成了90间三生爱心教室,带动1000多名志愿者与孩子们温暖互动,为4200名留守儿童带去快乐。
  另外在低碳环保公益领域,三生(中国)推广“低碳.健康家生活”、举办低碳环保互动大课堂、开展家庭环保观念大调查等,借此向广大妇女传播环保科普知识及低碳生活实用技巧,惠及逾百万女性及其家庭,今年已经进入第三年。
  三生还成立了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并在雅安地震时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三生爱心基金”,向灾区捐款18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校园重建,以及捐赠价值人民币300万元的物资。
  十年来,三生累计捐款捐物4000多万元,并带动了超过10万人次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谈及三生十年慈善公益路,黄董说道:“三生希望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被社会所需要的公司,社会责任是三生企业战略的组成部分。十年公益路对于三生来说,只是刚刚开始,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乃至更长的时间,慈善公益都会在三生一直延续下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