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第七届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发布: 2014-09-23 17:29:29    作者: 赵青芸   来源: 当代直销网  

\
 
  2014年是直销行业阔步前行的一年。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直销行业进入中国大陆也已二十多年。现在,我们又站在了一个历史的节点上。中国经济正处于增长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和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一切都将继往开来。
  在新兴经济体增速放缓的同时,改革中的中国,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作为新兴经济体中的改革拓新者,中国的改革路径已逐步明朗,更将经济转型的主题定位“改革创新”。同时,创新与变革已成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在这个变革的时代,中国企业特别是直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将被重塑。
  即将于2014年11月20日召开的第五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顺势而来!本次论坛将携手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汇聚直销监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经销商团队领袖及各媒体代表于北京,一同探讨直销发展中的挑战与机遇,创建直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挖掘直销行业的创新金矿,寻找新兴市场的核心引擎,共创直销未来!与此同时,第七届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将是2014年直销行业英雄风云际会的舞台!“直销人的春晚”在这里启幕!
  未来5-10年,直销的未来究竟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直销行业会出现哪些趋势,这些趋势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变化?发牌、竞争、本土化、同质化等诸多问题我们该如何面对?外资企业和内资企业有合作的可能吗?在“创新”和“变革”的历史发展中,我们该如何更好地理解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等新鲜词汇?经销商会形成大联盟吗?他们的权益如何来维护?同时,2014年,移动互联网的急速发展给几乎所有传统行业都带来改变,直销行业也被嵌入全新的互联网思维。在电子商务不断创造销售奇迹的同时,直销企业又该如何把握机遇?这些都将是我们年会深入探讨的话题。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开始重新思考企业在社会所扮演的角色——仅靠企业规模和经济指标来衡量一个企业的价值是远远不够的。一家真正的好企业不但要拥有持续的良好业绩,更重要的是能够赢得整个社会的认可和尊敬。在此次颁奖典礼上,一大批身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家和经销商领袖将走上荣耀的殿堂,在“英雄•开创未来”的美好时代,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依据行业领袖、创新竞争、永续发展、环境友好、公益慈善五大维度,诠释着“最受尊敬”的内涵与意义。他们是直销的开创者和捍卫者,我们将用崇高的礼遇和无上的荣耀褒奖他们,并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实现直销梦,共创大未来。
  2014年10月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也将隆重召开,这又是我们期待的盛会!我们可以大胆地预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还经济于市场,还规范于法治,深化改革开放,将是这届中央全会的亮点。这意味着中国经济必将高歌猛进,直销行业能否抓得住机会?
  2014年,对于直销行业的未来,我们期待的太多太多……
  2014年,对于直销行业的未来,我们需要思考的太多太多……
  直销进入中国大陆二十多年,几代直销人在艰难的环境中矢志不渝、一路坚守,好在今天我们依然坚守着最初的梦想,好在今天我们看到了直销未来的曙光:一个崭新的大直销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处在这样一个历史性的的时刻,我们有必要用思想照亮前程,用行动迎接直销行业的未来。
  就让我们在2014年11月20日,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http://www.dmtoday.com.cn/zhuanti/toupiao/index.php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大禹 2015-06-10 16:21:05 来自 IP:140.207.45.*
克缇大禹国际系统产业化上市运作起始阶段,招募创始股东、合伙人。 如果您有大梦想、有实力,请来电咨询。 电话: 18805690234 021-61721899 微信:www_wdz_com Q Q: 6424849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