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李道漫谈:成功属于团队,不是个人

发布: 2014-09-23 17:17: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无论您这次去悉尼与否,这些成功都是属于“您”——宝健人。
  这是宝健第44次海外游,在各位心态阳光的宝健领袖的带领下,团队的伙伴特别开心、积极。在同样的环境,看到同样的考拉,却因为不一样的领导,有不一样的结果!平安、喜乐的悉尼,由领导人带着伙伴一起来开心!
  回想泰国旅游时,我们受到泰国总理、公主的亲自接见;
  回想起韩国旅游时,韩国总统亲笔签名的卡片到达宝健公司时....济州市中心的步行街改名为“宝健路”....韩国全国媒体为“中国宝健”的万人大团而惊讶与大肆宣传;
  回想起邮轮游,我们包下亚洲最大的“巨无霸”邮轮,连续三航次搭载万人游学台湾;
  当各国抢着争取“宝健”去做客时.....
  当荣誉倾注于“宝健”之际,我们深刻体会,只有强大的中国,富裕的中国,才会让国际社会如此看重我们,只有伙伴们团结在一起的“宝健”才能震撼世界。
  反之任何中国人或宝健个人自己去海外旅游,都不可能感受这样的荣耀....
  因为你我都来自同一个国家,一个单位,一个团队,在同一个理念下,我们结合如同夫妻与家人……团结才显现力量,团结才能超越自我。
  这与咱们“宝健”事业理念“成就自己造就他人”其实是完全符合的.!
  你我的荣耀来自于团队,在宝健事业里,您的成功更是来自团队伙伴的信任与支持,只有你勤奋努力的为着消费者好,为着团队伙伴的好,才能得到他们长期的信靠,长期的团结在你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向目标前进。看到一些伙伴们的成长,看到他们多年来团结奋战的结果,其实在宝健获得成功的伙伴都是在为着别人好的前提下,才能拥抱团队伙伴的信任与支持,而写下历史!
  宝健的悉尼游,很多伙伴都在说:谢谢李总的安排!其实,我与团队领导人相同,只是个代表人,我个人其实就是最普通的人,只是有宝健团队的强大后援!
  如果没有18年来宝健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我们怎么有机会不断写下历史?
  如果不是公司伙伴们的全力支持,及全国领导人及分公司的动员,我们又怎么有如此大规模的悉尼游?
  如果不是分公司与领导人的支持与动员“健舞大赛”,我们又怎么有机会见证,这从80余岁的老伙伴到18,9岁年轻舞者的风采见证?
  如果没有公司一群幕前幕后废寝忘食的员工团队支持,我一个人怎么可能完成这次活动?
  所以这是属于全体宝健人的成功!
  许多伙伴虽然错过今年的悉尼,但明年的旅游更加精彩,不是让你们嫉妒悉尼,而是鼓励大家与我们一起努力工作,努力摘星,明年一起去旅游!
  期待全国伙伴,为着别人的好,团队自然团结,为着他们好而设立目标,就有了团队目标,有了共同目标,咱们就“你我同心,无所不能”了!
  把成功与团队分享,为着伙伴好,我们自己就一定会更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