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获香港杂志2014资本杰出企业品牌大奖

发布: 2014-09-22 16:01: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抗衰老专家 NU SKIN 如新一直以「优异 • 你看得见」作为品牌定位,凭借其人才、产品、文化及事业这四大优势,荣获香港权威财经杂志《资本杂志》「2014资本杰出企业品牌大奖」,并于9月4日颁发奖项。社会各界对奖项的认受性无庸置疑,肯定其品牌的价值及实力。
  此奖项的评审准则主要是根据各公司于定位及政策、策略、产质量素、设计及服务各项厘定。评委来自政界及商界等知名人士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以及《资本杂志》编务委员会。NU SKIN 是获颁此奖项的唯一直销公司,足以证明如新品牌的优异。
 
\
 
  关于资本杰出行政品牌大奖2014
  《资本杂志》是南华传媒的旗舰财经月刊,乃大中华地区具影响力的财经月刊,主要对象为高收入的专业人士、财经界人士、商人及管理人员。《资本杂志》已连续12年举办「杰出行政品牌」大奖,旨在表扬不同界别的杰出行政品牌,藉此向公司为品牌所作的努力及成就致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