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道和集团响应国家号召 积极践行“三创融合”

发布: 2014-09-18 10:12: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道和集团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已圆满落幕,重要国家领导人在会上强调的“三创融合”理论(创业、创新、创造)仍然发人深省。值得注意的是,该理论与知名投资集团——道和集团的发展宗旨不谋而合,而道和集团已默默践行该理论一年有余。
重  要国家领导人的“三创融合”概念,主旨在于让每个有创业愿望的人都有自主创业的空间,包括为创业当中的失败者再次提供机会;让具有创新思维的年轻人成为创业的主体,创造出更多元化的社会价值;从而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社会经济体制的崭新化发展。
  这恰恰契合了道和集团成立一年以来的投资理念——以创新的眼光,选择非传统的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提供资金,并协助其管理项目发展,最终创造更多商业价值、社会价值,以此带动并解决更多年轻人的就业情况。
  道和集团与其他投资企业的区别在于,要预估所投资项目是否可以驱动中国经济的发展。且未来投资领域主要集中在多元实业、创新产业以及金融业三个主要方向。道和的投资管理团队拥有众多资深的职业人才,具有多元领域的背景及丰富的投资、管理和营运经验。他们运用广泛的金融与产业资源帮助创业团队成长,除资本支持外,还在战略发展、市场营销、资源整合、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获得成功。共创、共享、共赢是道和集团的价值观,他们希望通过长期的积累,在创造新一代商业巨人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道和集团领导层表示:“我们看重的不只是金钱利润,而是所选创业项目的健康发展,因为所选项目均是代表了新时代的需求和新一代年轻人的创新思维,这些产业的成功运营,以及其最终创造的社会价值,对社会、对国家经济产生的积极效果,才是对投资者眼光最中肯的评定。”
  重要国家领导人强调下一步要大力支持发展创投基金、风险投资、创业创新保险等新兴业态来实现“三创融合“,这将成为中国经济的新趋势,将直接刺激创投企业的进一步壮大和发展。同时,也希望道和集团能够继续再接再厉,努力在“三创融合“领域创造新的业绩,贡献自身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